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万人选礼“母亲节特卖会” 成交金额1.42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0 23:11

[摘要] 伴随着淅沥沥的小雨,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打造的“母亲节特卖会”完美落下帷幕。

房天下讯 伴随着淅沥沥的小雨,由中国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联手品牌房企打造的“母亲节特卖会”完美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采用手机和PC双线作战,甄选上万套特价房源供购房者在线选择。北京新房委托“母亲节特卖会”上线两天,战果丰硕,共吸引了24万人访问,单日交易大厅无线访问量猛增30%,线上认购房源75套,2天成交金额达1.42亿,延续五一网络购房热销奇迹!

母亲节特卖会

24万人选礼“母亲节特卖会”

截至5月10日18时止,北京母亲节特卖会成交总金额1.42亿元,面积7061平,成交75套。虽然是大雨寒夜,但新房委托特卖仍在继续,并以每12成交一套的频率不断刷新着新的成交记录。截止记者发稿,仍有购房者在售楼处办理签约手续。与此同时,母亲节特卖会的访问流量再次爆发,目前已达24万人次,追平五一3天流量总数。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刚需项目预购占比较大,其中位于澜湾就是此次活动中的“黑马”,两日成交数量达25套。同时也不乏别墅改善类项目,其中西山艺境以及五矿万科城别墅项目均有认购。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70套特价房源,其中包括113套房补贴房源,27套爆款房源,并针对低总价、低首付、爆款户型、改善大户型别墅、LOFT等房源设立选购专区,单套房源高优惠达1040万,让购房者优惠拿到手软!

同时,房天下还贴心的为各位购房者准备了康乃馨,到场即送。510束康乃馨温馨送出,表达对妈妈们暖暖的节日问候。

母亲节特卖会

直击买房痛点 网上买房省心省事更省钱

作为早全面转型房地产电商交易的互联网平台,房天下从2015年初推出了一系列的颠覆性产品和服务。4月房天下房天下重磅推出“新房委托”服务,通过“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以更好的服务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实惠。

据本次北京“母亲节特卖会”统计数据显示,有近三分之一的成交是通过房天下新房委托这种“互联网+”新模式实现的,每3位网友就有1位享受着新房委托服务。据记者了解,昨日一位置业顾问一人带看15组购房者,大雨中依然猛烈排卡认购新房委托服务。预示着,在互联网思维的新形势下,互联网买房的新渠道已经变为现实,并被更多人接受及认可。

新房委托“房产网络特卖会”,不仅提供上万套特价房源,让购房者可以足不出户,就以低的价格买到心仪房源!同时,房天下全力打造“零”门槛“零”成本购房环节,以透明的价格,直接的购房途径,大的购房优惠真正为购房者营造新时代购房新环境,楼盘简介、楼盘效果、户型展示、购房优惠及补贴、网友评价等房产全信息均可在特卖会上轻松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