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房地产交易信息网上线

北京晚报  作者:贾中山   2015-05-09 17:10

[摘要]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楼盘))今天上午,北京(楼盘)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www.cbrex.com)上线,提供一二手住宅、商业地产、土地、开发项目等房地产产权股权交易信息,还提供有保障房交易交换服务,有的房产项目是自行交易,中介费为零。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楼盘))今天上午,北京(楼盘)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www.cbrex.com)上线,提供一二手住宅、商业地产、土地、开发项目等房地产产权股权交易信息,还提供有保障房交易交换服务,有的房产项目是自行交易,中介费为零。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信息网提供的房地产交易服务包括提供住宅类的商品房、保障房公租房交易,还提供商业用房、工业及仓储、房产股权、涉诉资产等信息,同时为买家与卖家提供融资便利服务。今天上午,记者发现已经有3万多套商品房信息出现在该网站上,可以在线查询这些网站的具体信息,还可以在网上预约看房与咨询。同时还有卖家直接发布的房源,买家看房后,通过网络竞价成交或双方协商成交,中介费用为零。通过网站为卖家的服务,人们可以在网上360度观看房产视频。另外,该网站的数据金融服务平台提供200多个城市房价快速预估和各类数据咨询服务。

保障房交易交换方面,记者查询发现,网站提供有本市已经建成的保障房信息,但是目前没有具体房产项目信息。房地产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保障房业务部原少鹏介绍说,平台将提供保障房的信息,人们可以进行同户型的互换,政府也会提供回购服务。J1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