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半山平墅新品开盘热销 西山艺境领冠京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8 13:01

[摘要] 五长假期间,西山艺境傲山湾新品——半山平墅傲世开盘,掀起热销高潮,三天总销售额达5亿元!再度续写北京楼市三甲的热销神话,领跑豪宅市场。

五长假期间,西山艺境傲山湾新品——半山平墅傲世开盘,掀起热销高潮,三天总销售额达5亿元!再度续写北京楼市三甲的热销神话,领跑豪宅市场。

半山平墅是西山艺境全新推出的半山别墅精品,无论是景观资源、户型、还是产品品质都极其,开盘之前就受到了业内外的极大关注,好评如潮。开盘蓄客仅一个多月时间的里,就在市场中引起了极大的震动。

西山艺境占据整个北京市场的低密半山位置,三山环抱、永定河在侧,近水之畔,与原生态环境天然对接,成就舒适、私密和静谧的居住环境,以及非一般的瞰山视野与多层次的观景体验。更有空中花园、山体绿植、点式水景的分布点缀,为业主提供了真正的世外桃源,其赢得众多置业者的青睐也在情理之中。

为了保证每一栋半山别墅都能拥有极佳的采光效果,让客户能够充分享受到西山温润阳光,平墅新品采用双首层双厅的设计格局,尤其是15.4米的超大横向空间,奢华尺度极度彰显墅质生活的典致,7.5米的客厅超大面宽,让业主完美独享饱满阳光。此外,全家庭的生活空间、丰富庭院与露台规划,无不旨在打造精英人士的领先生活方式。稀缺城市别墅产品的价值不言而喻,正因如此客户果断出手收藏。

不可否认,西山艺境新品别墅的热销,与其产品的独特性与稀缺性密不可分。集中国电建地产集团和金地集团联袂精工设计大成,将建筑艺术和艺术融合,成为京西一处。同时,凭借无可复制的半山资源,推出半山平墅的全新形象,更高的站位,集聚半山、产品、环境、区域等多重,令西山艺境低密半山别墅的热销成为必然,而此次开盘,也令西山艺境的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再度引发市场强烈反响。

据悉,西山艺境半山平墅将于5月中下旬二次开盘,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