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精工筑就至臻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5:11

[摘要] 近期,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隆重推出了约85-125㎡经典两三居,一经入市便获得好评如潮,引得购房争抢,现正火爆加推,诚邀品鉴!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是由中粮集团、北京万科两大实力企业联手打造。中粮公司为500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万科是目前全球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长阳半岛是这两大公司联手打造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万科集团进京以来大的项目,建成后总体量将达到百万平米。

在房山战略布局规划中,长阳半岛处于核心位置,也是重点发展对象,因为其位于永定河小清河之间,三面环水,状似半岛,同时家又称作温馨的港湾,所以得名“长阳半岛”。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作为区域内的实力大盘,产品力方面有口皆碑。万科以人体工程学等科学理念,潜心研发适宜居住的经典户型,并在行业内率先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巅覆传统的手工建筑方式,为客户呈现精工质量,保障居住者在日常生活中免受墙面地面空鼓、渗漏、开裂等质量通病困扰,也是房屋历经多年风雨后主要功能仍正常运行有力保证,极大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

万科要像造汽车一样建房子,并提出了3mm的工业化建房标准,即生产进度、钢筋精度和垂直度等,误差均控制在3mm以内。这不仅是工业化住宅更精细的一种象征符号,也使房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更加科学、稳定。

室内装修方面,万科一直坚持选用绿色环保材料,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客户提供长期健康生活的保障,万科一直在探索如何让建筑的营造和使用都成为自然生命环境的有机组成部分。大到非毛坯公共大堂、室内收纳空间,小到入户挂钩卫生间的USB接口,北京万科通过对不同结构家庭生活行为深入研究,展开住宅产品优化升级,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生活所需。此外,北京万科还考虑到不同年龄段居者的需求,以人性化、可持续的眼光,开展产品户型优化。

近期,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隆重推出了约85-125㎡经典两三居,一经入市便获得好评如潮,引得购房争抢,现正火爆加推,诚邀品鉴!

详询:010-80358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