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经典户型成就幸福生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5:08

[摘要]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一生之城,已经成为区域内的标杆产品,每次动作都会引起周边楼盘和广大购房者的注意。4月中旬,项目隆重推出了约85-125平米经典两三居,产品一经入市便受到市场一致好评,开盘不到三便完美售罄。目前,应广大客户要求,此经典户型正在火爆加推中。

房子,是一个物理空间;家,是一个精神概念。一个幸福的家庭能够让房子更加有爱,一座温馨舒适的房子则能够使一个家庭更加和谐。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一生之城,已经成为区域内的标杆产品,每次动作都会引起周边楼盘和广大购房者的注意。4月中旬,项目隆重推出了约85-125平米经典两三居,产品一经入市便受到市场一致好评,开盘不到三便完美售罄。目前,应广大客户要求,此经典户型正在火爆加推中。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位于房山长阳镇京良路,距城铁房山线长阳站仅200余米。小区环境成熟,入住率较高。户型方正,正南朝向。交通便捷,多条公交线路。社区主流健康向上,社区风气良好,邻里关系和谐。小区生活、购物方便,配套齐全,风景优美。以科学、人性化的规划设计打造出惬意的居住文化。

在这里,孩子可以享受到区域内首屈一指的资源:、北京四幼、、,形成全年龄体系,让孩子从小领先人前,助力无忧未来;在这里,成年人可以享受到方便的购物娱乐,日常购物出门就有“五菜一汤”,第五食堂、洗衣店、便利店、药店、ATM机等一应俱全,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已经开业,以后的周末时光再也不愁没有去处了;在这里,老人可以享受到从前一样和谐的邻里关系,还有橡树汇社区养老的关心,还可以带着孙子到新开的万科三联社区书店读书,徜徉在书籍的海洋……

可以说,中粮万科长阳半岛是一个真正为全年龄段人群设计的“一生之城”,在这里,你永远能够找到你想要的。

随着万科V-LINK移动互联网社区的逐渐成型,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的各项社区服务也将陆续落实。北京万科从社区商业配套、社区共享服务两大方面进行城市配套服务商实体全面落地与践行,通过对社区、对服务、对邻里精神再思考,结合社区平台搭建,将社区未来的生活方式引导向自助式、社区式、共享式,其将为行业发展带来颠覆,为生活在其中的人们带来更多变化。

详询:010-80358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