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富力新城销售升级 金蛋造型闪耀京东楼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6 10:40

[摘要] 随着央行实施年内的第二次降准,再度向市场释放宽松信号,叠加去年以来的一系列刺激政策,政策共振已经对楼市形成强有力的刺激,北京楼市也在五长假期间迎来一波新的推盘高潮。引人注目的是,富力地产位于香河的京东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富力新城项目,其全新销售体验——“金蛋”,已于“五一”期间正式开放。

随着央行实施年内的第二次降准,再度向市场释放宽松信号,叠加去年以来的一系列刺激政策,政策共振已经对楼市形成强有力的刺激,北京楼市也在五长假期间迎来一波新的推盘高潮。引人注目的是,富力地产位于香河的京东航母级城市综合体——富力新城项目,其全新销售体验——“金蛋”,已于“五一”期间正式开放。

据介绍,此次富力新城销售体验耗资千万,主题被设计成金蛋形状,内含京东地区热带雨林生态景观园。同期,社区万平风情商街和京东一家星级会所也相继开放,为富力新城的生活配套再度添加重磅砝码。

富力地产次将巨蛋售楼处形象示人,还是在12年前初入北京的惊艳之作。为了迅速打造富力地产的品牌,拉近与北京市民的心理距离,富力为其北京项目——富力城打造了一个别具一格的的售楼处——一枚“彩蛋”,当时被口口相传,变成了当时双井地区的地标。“东三环下了一个蛋”一时间刷遍众多报纸版面。“彩蛋”也为富力在北京的开拓带来了好运,使其凭借着出众的业绩迅速成为北京地产界举足轻重的一员。

12年后,富力将“彩蛋”升级成了“金蛋“,到底意味着什么不同呢?

配套新而全 倡导高品质社区理念

作为区域先耕耘的开发者,富力不断顺应城市发展及客户需求,“金蛋“或许正是意味着富力新城将开启另一个金色品质的时代。

据悉,富力新城规划建设有丰富和便利的配套设施,为富力新城业主打造一个完善的生活圈。从生活购物层面而言,规划中的大型风情商业街,将便捷、时尚、全生活概念展现无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出行方面,社区目前已经开通810快公交,时东四环大郊亭。此外,已经开放的新城E购、大城小厨、业主之家等配套服务,未来还会陆续开放健康、洗衣房、银行ATM机等设施,足以让业主便利地畅享新城镇生活!

伴随着“彩蛋”创意,富力的这个品牌标志被一直沿用,也被演绎为“富力多彩生活”的象征。如今,随着彩蛋变成金蛋,从东三环到了京东香河,这是富力对丰富城市建设的信心,也让整个北京楼市对京东区域的再发力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