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生活见宁谧

房天下   2015-05-04 17:13

[摘要] 北京的每一天可谓是在喧嚣中度过的,永不停歇的车水 、霓虹灯下的人流过客,这或许就是大都会的繁华生活。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有时需要的不仅是繁华,而是一种宁静安逸的生活。正如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理想的生活是需要给身心一处悠然自在的休憩地。

北京的每一天可谓是在喧嚣中度过的,永不停歇的车水 、霓虹灯下的人流过客,这或许就是大都会的繁华生活。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有时需要的不仅是繁华,而是一种宁静安逸的生活。正如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理想的生活是需要给身心一处悠然自在的休憩地。

琨御府·玲珑阁位于昆玉河畔,周边拥有众多历史名胜古迹及珍贵的自然资源,生活半径内,玲珑公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等18个城市公园环绕。在这里可以杜绝那些噪音的污染及呼吸更为纯净的空气;在这里得到的不仅是一个天然氧吧,更多的是获得美景的“陪伴”,项目营造约5万㎡的琨御花园,春夏秋冬四季植被各有不同,在每天的绿色中享受自在的静谧!

漫步于琨御花园中,感受着身边碧荫环绕,清新典雅之气。琨御花园汲取颐和园、北海花园、御花园、恭王府花园四大皇家园林精华,匠心独具,打造3.2万㎡空中花园,以“三山五园”的皇家园林气象和典雅尊贵的建筑及私密宜人的氛围一枝独秀,集传统造园艺术之大成,美景尽在琨御花园。渲染四季繁荣的景象,成就海淀西三环之上珍稀的价值谧境。

同时,项目周边依托4大商圈的繁华及自身商业配套,铸就项目地段的繁华贵气。多条城市主干道路纵横交错且双轨交汇的交通资源,不仅可轻松对接城更让区位的价值飞速提升。

琨御府·玲珑阁加推进行中!主力40—60㎡的臻藏户型,低总价,自由购,悦享静谧生活,感受健康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