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五一“假日楼市”金大元双盘奢耀亮相

房天下   2015-05-04 15:13

作为今年春季档期展会,同时也是整个上海乃至华东重要的房地产展示交易盛会——五一“假日楼市”房展会于4月30日——5月3日顺利举行完毕。据悉,此次房展会无论在展会规模、品牌房企和参与楼盘数量,还是现场火爆程度都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的提升。

据记者了解到,此次房展会众多一线品牌房企集中亮相,百家房地产开发商近三百个新盘齐齐展示,吸引了众多客户目光。

业内人士表示,“近日,央行、银监会和住建部联合下发《关于个人住房贷款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首套房二套房首付比例大幅放松。同时,财政部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个人转让超两年住房免征营业税。政策层面和资金层面的双重利好,是促成本次房展会超高人气的重要原因。”

 

此次房展会,金大元集团携地产力作上海金大元·御珑宫廷和上海后花园金大元·御珑宫廷(昆山)两个项目,震撼亮相五一房展会,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此次展览会受瞩目的开发商之一。作为地产领跑者,金大元集团传承情怀,通过实践探索,在上海和昆山两地分别打造了代表地产标杆的金大元·御珑宫廷系列,项目以前所未有的别墅至高理想,担起了地产领域传播的社会使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