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禾•拾景园热销3亿秘诀

——高附加值与舒适性兼顾的洋房不愁卖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30 16:34

[摘要] 纵观北京楼市,卖好位置、好资源的项目不少,但许多业主在入住后却发现产品在实用性方面留下了很多遗憾。众所 ,改善型置业关注的就是环境和舒适性,泰禾•拾景园,在东五环繁华核心的好区位与天生优越的自然环境之上再加一重产品力。

纵观北京楼市,卖好位置、好资源的项目不少,但许多业主在入住后却发现产品在实用性方面留下了很多遗憾。众所 ,改善型置业关注的就是环境和舒适性,泰禾•拾景园,在东五环繁华核心的好区位与天生优越的自然环境之上再加一重产品力,既满足了全家人对于舒适的要求,又以高附加值赠送空间、堪比别墅的产品设计等产品力,大大提升了项目的性价比。这正是泰禾•拾景园墅境洋房产品首期开盘热销3亿的制胜之道!

京城稀有低密洋房,卓越户型设计关照全家人功能需求

对于改善型置业客群来说,不止一次的购房经历让他们对于容积率等基本参数早已了解,容积率所隐含的信息量之大,举例来说,在家里开窗是看到密密麻麻的高楼还是绿树成荫?同样大的社区里,是住着几百户人家还是住着几千户人家?因此,泰禾•拾景园1.16的超低容积率也让许多客户激动不已。而回到自己家所在的小环境里,考验的则是空间规划和户型设计的功力。功能性是我们对于居住的基本需求,而改善型置业则在此之上多了对“舒适性”的要求。

泰禾•拾景园充分考虑到中国家庭的居住习惯,因为孩子在成长,所以需要独立的卧室和书房;因为要跟长辈一起生活,所以空间细部的处理要更符合他们的习惯,关照到他们的行动方便。泰禾•拾景园的洋房户型全部采用南北通透的设计,保证通风自不用说,短进深的设计则能够让家里的每个房间都能够自然采光。客厅的落地窗设计则与社区整个的低密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为全家呈现更好的景观视野和采光。

赠送不同类型的空间,高附加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的舒适需求

泰禾•拾景园的洋房产品汲取中国传统居住精髓,对现代家庭生活习惯深度考量,打造4-8层墅境非毛坯电梯洋房产品。此次开盘推出的洋房产品主力户型为126㎡平层、180-220㎡上跃及252㎡下跃三种产品,户型均南北通透,空间方正无浪费面积,空间尺度舒适。其中,上跃产品赠送50-90㎡顶层阁楼,坡屋顶独立采光,适合全家人赏景闲谈;下跃产品则赠送126㎡地下空间及双下沉式挑空阳光庭院。

尤为值得一提的252㎡下跃产品的设计,除了与平层产品同样的南北通透设计、客厅落地窗、主卧室飘窗之外,下跃产品的亮点就是相当于多了一层的功能空间,双下沉式挑空庭院适合会客品茶,下跃的一层还可以设置独立影音室、多功能书房等等。总之,多赠送的一层,为全家人充分发挥生活想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凭借着地处东五环繁华核心的区位,完善的综合配套与过硬的产品力,泰禾•拾景园首期开盘热销3亿,以实力印证京城墅境非毛坯洋房对于改善型置业客群的号召力!泰禾•拾景园,126-252㎡四层非毛坯电梯洋房目前限量加推,为三代同堂家族谨呈花园生活中的天伦之悦,敬请期待!

标签: 秦禾 秘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