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紫峰•九院城打造通州自住房标杆

——1万元/m2花园洋房在京推介

房天下   2015-04-30 12:35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今年预计将推出55个自住房项目,上市房源在3.3万套左右。由于自住房在价格方面的独特,新一轮的抢购浪潮即将拉开序幕。

作为一类比较特殊的房地产项目,北京自住房的发展历程并不算长,从2013年的恒大御景湾开始,北京各个地区相继有数量不等的自住房项目推出。但综观这些项目的运作过程,记者也注意到了一些变化正在发生。

一是有一部分自住房项目为压缩成本,在房屋质量上采取的是及格就行的“低配主义”。这体现在很多楼盘的细节上,例如:能做到2.7米,就一定不会做到2.8米,楼间距较小,能用塑钢窗的绝不会用断桥铝门窗等等。由于自住房大的在于价格,所以部分开发商在房屋产品本身上所下的功夫并不多。但进入2015年以来,自住房的购房者已经开始更加审慎的看待房源申购问题。这一方面是因为自住房价格也在节节攀升,另一方面也说明购房者更加理性。

二是高品质的自住房项目受到追捧,各项目之间分化趋势明显。今年,有一些自住房项目遭遇寒流,申购结果并不理想;但与此同时,也有一些自住房项目受到了更为热烈的追捧,两者的境遇可谓冰火两重天。究其原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品质是差异的关键。越来越理性的购房者开始把关注的焦点从“买房”转变为“买适合自己的房”。就以申购火爆的紫峰•九院城来说,这个由首旅集团旗下企业开发的自住房项目拥有一系列让购房者心动不已的理由,如90-140m2 舒适户型、2.9米、75米超大楼间距、全南北向房源、花园电梯洋房模式、1万元/m2均价等,每一项可以说都是自住房项目中的佼佼者,再加上其于通州于家务生态区次的优越地理区位,使紫峰•九院城的人居环境有了更多的吸引力。

首旅集团作为老牌国企,在紫峰•九院城项目的开发上重点突出,那就是严把房屋品质关,给购房者一个、省心、舒适的家。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次尝试无疑是成功的。今年5月16-17日间,紫峰•九院城将在朝阳区大望路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举办推介会,正式与众位购房者见面,相信其在品质上的上佳表现还将会给项目带来更多关注。

从上述两大变化中不难看出,北京的自住房项目运营模式已经逐渐告别单一的低价模式,而转向价格、品质、生态、配套服务等综合模式,紫峰•九院城就是这个模式的代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