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有了中粮万科半岛广场 这样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房天下  2015-04-27 14:36

[摘要] 喜欢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平日忙碌,周末好不容易有了时间,和老公孩子的相聚时间也不能错过。带着孩子逛商场不爽,老公陪得不耐烦,想买牌子货、看场好电影、吃顿大餐都得跑城里……这样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2015年4月26日,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与你一起开启美好时光!

喜欢逛街是女人的天性。平日忙碌,周末好不容易有了时间,和老公孩子的相聚时间也不能错过。带着孩子逛商场不爽,老公陪得不耐烦,想买牌子货、看场好电影、吃顿大餐都得跑城里……这样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2015年4月26日,中粮•万科半岛广场与你一起开启美好时光!

平时在写字楼里工作,很少能好好享受阳光——首创“阳光岛”设计,在阳光的陪伴下吃喝玩乐,就在房山,让你与家人都能尽情开怀;逛街逛得昏天黑地,真想找个地方好好透透气——4000㎡的屋顶花园,实现你在屋顶上晒太阳的愿望。在充满绿色的环境中,捧上一杯香醇的咖啡,轻闭双眼,感受来自太阳的温度;两个巨型玻璃盒子,逛街再不必一家一家的淘,释放购物信息的同时,更能带你走进一个璀璨的;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底商四层,业态齐全不说,逛起来还不会觉得累。

想要在家门口休闲娱乐?没问题!半岛广场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嫌去游乐场排队太难,半岛广场内部两条巨型滑梯,不坐电梯从四楼滑到一楼,为你打造一个穿梭空间的新奇体验;如果你是一名滑冰爱好者,也不必再等到冬天的到来,京西南真冰冰场,不论四季,都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享受纵情滑翔的欢乐;如果你是一名影迷,一大早出发却只能赶个中午场的情况再也不会出现了。房山五星级影院——幸福蓝海影城,拥有九个豪华观影厅,让你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完全不必担心停运。

未来,住在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的周末生活就应该是这样的:早晨全家人去半岛广场休闲,老婆去品牌店里血拼,老公带着孩子去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寓教于乐,中午的时候找家餐厅享受午餐,然后到幸福蓝海影城看电影,回家前还能体验一下滑滑梯的乐趣,仿佛回到童年时光。

详询:010-80358888

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