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3•30新政落地 北京别墅项目竞相开盘

房天下   2015-04-24 17:16

[摘要] 政府工作报告的公开表态给楼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3•30新政"更犹如一场迟来的春雨,在两项政策的叠加效应下,一系列助力改善性置业的政策“组合拳”应运而生,为改善性住房需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春天”,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门槛和成本将大大降低,改善型需求再赢窗口期。

政府工作报告的公开表态给楼市吃下了一颗“定心丸”,"3•30新政"更犹如一场迟来的春雨,在两项政策的叠加效应下,一系列助力改善性置业的政策“组合拳”应运而生,为改善性住房需求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春天”,改善型置业者的购房门槛和成本将大大降低,改善型需求再赢窗口期。

今年国家的楼市政策背后所传递的信号,是一个健康理性的促进房地产发展风向,在新政落地伊始,楼市成交量便开始回升。尤其是二套房贷首付降低、交易环节营业税调整政策落地,被各方认为会对今年的楼市有明显提振作用。随着改善型需求的大规模释放,二次置业人群不断扩大,成为购房大军的中坚力量,二次置业的人群在小区环境、产品形态、开发商品牌、物业服务和交通出行等基础上,对户型设计、空间布局、小区绿化、、会所等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如今,有一种市场现象已被普遍关注,抗风险能力更强、受市场环境影响更小的资源稀缺型别墅物业,正在成为2015楼市的新宠。

作为改善型楼盘市场中的典范项目,旭辉御锦一直以来表现不俗,在500万-800万的别墅价格段,其产品稀缺性和保值性凸显,在市场竞争中得到购房者热捧,成交量不断提高。2015年,旭辉御锦持续热销势头,摘得第1季度东区别墅销冠。究其原因,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规划设计,成就其成为受客户长期追捧的热销明星楼盘。

择址于北京东北五环温榆河墅区的旭辉御锦,其外有8.9万亩东郊森林公园自然环抱,内有获级景观大奖——“艾景奖”荣赞的五季溪谷景观园林,再到别墅产品特有的庭院、露台等多空间打造的私家景观空间,“公园式三维帷幔”的层层推进,造就了旭辉•御锦“墅居公园里”的高质稀缺居住环境,成为名副其实的公园里的别墅。

据悉,该楼盘将于4月25日顺势加推位于溪谷水系景观好的一栋观景楼,拥有不可复制的位置和性,将佳观景纳入楼王视野版图之中,拒绝尘噪,确保私密,仅此一栋,不容错过!

一直以来,作为旭辉集团的旗下重点打造的明星楼盘,温榆河墅区标杆,旭辉御锦在产品设计理念、自然观念以及对区域的贡献得到了市场和业界的肯定。如今, 其以“现房叠墅”的成熟魅力绽放温榆河别墅区,呈“现”的高品质别墅社区,更是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与更多的青睐。目前,旭辉御锦一期、二期别墅已经交付,园区实景大美呈现!标杆物管呵护倍至,臻熟配套开启品质生活,幸福触手可及!

VIP: 010-8085 9999 ADD:东北五外环温榆河墅区 窑管路与通顺路路口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