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富力新城打造京东生态新城样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1:37

[摘要] 自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上升到层面战略以来,京津冀三地就开始为首都经济圈的协调发展做出努力,并坚持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打破自己“一亩三分地”的战略要求,协同发展,全面建设大北京新格局。其中,“着力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这一战略发展要求,成为了城市生态发展的重要一环。

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上升到层面战略以来,京津冀三地就开始为首都经济圈的协调发展做出努力,并坚持贯彻习总书记提出的打破自己“一亩三分地”的战略要求,协同发展,全面建设大北京新格局。其中,“着力扩大环境容量生态空间,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这一战略发展要求,成为了城市生态发展的重要一环。富力作为京东新城早的“带头大哥”,顺应城市发展,于香河新城,以生活环境、低密度社区,为社区居民构筑一座生态宜居城。

在构筑京津冀绿色屏障的同时也要让绿色生态成为香河在京津冀协调发展中鲜明的城市特征。京东香河作为京津冀,以其独特的近京和生态环境,将建设成一流的北京‘后花园’。其区域环境优美宜人,自然生态,拥有潮白河、北运河、引泃入潮河、青龙湾河四条主要河流水系,常年流水不断,两岸绿树成林,形成都市之间难得的天然氧吧和城市绿肺,全年空气质量二级以上天数超过330天。

除了生态环境宜居外,顺畅的交通对于城市发展也是至关重要。新《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确定了“两轴、两带、多”的城市空间发展布局,目前,北京“大外环”密涿段正在兴建,建成后将呈”C”型围合京东,届时通过大外环和放射状高速,香河将全面实现半“进京入卫”。此外,香河境内及周边有4条干线铁路,6条高速公路,4条公路通过,京沈高速公路在县城北侧设有“河北出口”,京唐快速城际铁路也已经开始动工建设,并在香河设站,通车后北京到香河只需10。

作为香河区域的生态宜居样板,富力新城程度地保留了原生态自然景观,并融入娱乐休闲康体功能。以湿地保护为出发点,大面积水体与植物资源吸引了大量水鸟来此繁衍生息,为富力新城注入新鲜氧气,使业主脱离城市喧嚣,尽享自然美景。

此外,新城还规划有春田农庄,目前已对外开放,包括葡萄园、菜地、垂钓爱心岛、玻璃花房、精彩马场、典礼堂等休闲娱乐区,为业主提供了亲近自然的生活配套。平时业主们可在此锻炼身体,感受田园意境,体验农场种菜、收获成熟葡萄、垂钓意趣、烧烤等活动,儿童也能够充分了解植物的生长过程,增长见识,是生活中难得的休闲场所。

生态是基础,配套更关键!富力新城规划建设有风情商业街、配套、体育会所,医疗等,丰富和便利的配套设施,为富力新城业主的娱乐、生活,工作提供坚强后盾。规划中的大型风情商业街,将便捷、时尚、全生活概念展现无遗,足不出户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社区目前已引入,满足业主子女精英,为广大富力新城业主的孩子们提供的学习环境。社区目前已经开通810快公交,时东四环大郊亭;已开放新城E购、大城小厨、业主之家等生活配套,未来还会陆续开放健康、洗衣房、银行ATM机等设施,便利业主,畅享新城镇生活!

项目在售87-145㎡两至四居精品住宅户型方正、通透,已被万名业主认可。新古典三段式建筑设计,既展示了风尚住区理念,又体现出生态大城的品牌气质。富力新城,您的自住之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