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 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10:15

[摘要] 4月18日,房天下发布了全新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针对北京合生•滨江帝景等首批在房天下电商平台独家销售的房源,面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 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4月18日,房天下发布了全新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针对北京合生•滨江帝景等首批在房天下电商平台销售的房源,面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其中,区别于大多由开发商推出的无理由退房,此次由房地产电商平台推出的五年无理由退房服务成为大亮点。开发商借助房天下平台卖房,房天下担保退房,购房者得到保障,房天下既取悦了购房者又通过做大交易形成了房产电商平台的影响力,传统的销售手段借助互联网电商玩出了不一样的新体验。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 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发布会现场直击

取悦购房者“新房委托”直击买房痛点

作为早全面转型房地产电商交易的互联网平台,房天下从2015年初推出了系列颠覆性的产品和服务。4月再推出“新房委托”,是续二手房0.5%、租房0中介费、家装“666”套餐后,房天下在新房电商领域的新动向。通俗地讲,购房者只要下单委托房天下买新房,就会有专属的网络置业顾问一对一全程服务,作为电商平台,房天下还针对不同房源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等一系列购房保障和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低价担保”、“返利补贴”、“7天无理由退货”、“货到付款”、“上门服务”等是电商行业的普遍做法,只是没想到房天下敢于把一般电商的做法全用到了房产电商上,而且还做得如此彻底,一位在发布会现场的房地产高管如此评价房天下的“新房委托”。

房产作为低频消费的大宗商品,绝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时都是人生次。房天下“新房委托”服务可以说全是冲着购房者买房过程中的痛点而来,如果能坚持下去,是解决了购房者的买房大难题,委托互联网买房就会成为普遍的消费习惯。

发布会现场直击

房天下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永俊发表演讲

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意在房产电商交易平台

无理由退房并不是新鲜的事情,就在3天前,恒大地产召开新闻发布会,率先向发布了“无理由退房”计划,在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的同时,也掀起了针对“无理由退房”可能性的讨论和各大房企之间的口水战。区别于由开发商承诺的无理由退房,作为第三方电商平台推出,尚属首次,可以说房天下跨越了一大步,将对房地产行业和电商行业产生极大的触动和影响。

据房天下新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永俊介绍,无理由退房服务在北京首发,经过严格的房源甄选和评估,合生滨江帝景成为享受无理由退房保障服务的首批房源。房天下计划在1个月内优选不同开发商的多个项目和房源提供无理由退房保障服务。

“购房者委托房天下购买五年无理由退房保障的房源,不用再额外支付一分钱。在合同备案后五年内随时都可向房天下申请无理由退房,我们将在房屋可交易条件下房天下以原价回购。”宋永俊介绍,作为美国上市公司,房天下不仅有实力做这样的承诺,也会为每一套担保的房源计提退房风险准备金。

开发商借助房天下平台卖房,房天下担保退房,购房者得到保障,房天下既取悦了购房者又通过做大交易形成了房产电商平台的影响力,这就是典型的互联网思维和玩法。

房天下推出“新房委托” 承诺五年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5年无理由退房服务启动仪式

互联网卖房 合生滨江帝景月销数千万

作为房源提供方,在当日发布会上的另一个主角合生创展,又是如何看待房天下的无理由退房等系列服务的呢?

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经理刘芸岐介绍,公司委托房天下把合生滨江帝景的部分房源放到网上销售,互联网反馈的效果大大超出预期,不到一个月房天下友到访100多组,成交额近三千万。房天下的无理由退房互联网购房保障服务对客户有利,当然合作一拍即合。

“虽然合生滨江帝景区域、产品品质、价格等方面都有充分的信心,客户也并不担心房价会下跌,但房天下的五年无理由退房服务也不失为一个好的购房保障和对产品信心的表达,我们乐享其成。作为房天下电商平台首批无理由退房保障房源,我相信,届时将不会有一个合生的业主会选择无理由退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