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测试"新房委托"电商新模式 承诺5年无理由退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8 10:00

[摘要] 全球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日前宣布,面向全国推出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承诺5年无理由退房,并已开始在北京落地测试。

全球大的华人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日前宣布,面向推出全新电商模式“新房委托”,承诺5年无理由退房,并已开始在北京落地测试。这是在二手房0.5%,租房0中介费、家装“666”套餐后,房天下在新房领域电商模式的新突破和尝试,并已与包括合生在内的众多品牌房企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其他城市有望在5月份全面上线。

房天下新房电商集团总经理游洋彬表示,“新房委托”模式沿袭了房天下电商模式的一贯价值体系,以购房者为主要服务对象,是一种全新的互联网买新房的电商模式。他进一步解释,“‘新房委托’模式以‘关注购房者,消除距离感,增强信任度’为主旨,服务的主动方成为购房者,而不再是房企”。

据了解,“新房委托”模式整合了“房天下补贴”和“金融服务”等原有新房电商的全部内容,并首次推出“五年无理由退房”颠覆性服务,承诺“在房屋可合法交易条件下,可以当初的合同成交价格无理由退房”,此举也引发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五重服务支撑“新房委托”无理由退房成大亮点

2014年9月,房天下重磅推出“房天下补贴”优惠活动。仅近两周数据统计,已有330网友享受到545万元的金额补贴。这种全新的新房电商模式同时也引发了房地产行业的普遍关注,并成为推动“新房委托”这一全新互联网买房模式诞生的原动力。

“‘房天下补贴’的推出,让我们发现了新房电商市场还有广阔的发掘空间。购房过程中的很多痛点是‘散户’购房者所无法解决的,因此‘委托’房天下完成交易,从而获取更多优惠便利就很有群众基础”,游洋彬在介绍“新房委托”诞生始末时表示,房天下新房电商集团在过去一年中积累了大量的交易案例,并从案例中分离出了购房者的交易痛点。而“新房委托”这一全新模式,这是“冲着解决痛点而来的”。

但区别于“房天下补贴”的初级模式,“新房委托”继承并发展了房天下电商体系的模式,开拓性的创造了“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五年无理由退房、低息金融贷款、专属顾问服务”等五项服务内容。旨在为帮助购房者以优价格,简单舒心的买到好房子,提供“委托房天下买新房”的全流程顾问服务,走通“互联网买新房”的创新模式。

这其中,“五年无理由退房”服务成为了大亮点,第三方服务商对房屋类大宗交易,提供长达五年的无理由退货服务在电商界尚属首次。

就在2天前,恒大地产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率先向发布了“无理由退房”计划。在引发了业内广泛关注的同时,也掀起了针对“无理由退房”可能性的讨论,这在房天下的“新房委托”中被充分考量,并推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

“购房者委托房天下购买五年无理由退房保障的房源,不用再额外支付一分钱。在合同备案后五年内随时都可向我们申请无理由退房,我们将在房屋可合法交易条件下以当初的合同成交价格交易过户。”游洋彬介绍,为此房天下会为每一套担保的房屋都会拨备风险保证金

为此,房天下为“五年无理由退房”制定了从品质到价格“4个必须”的审定和评估,“房源必须为品牌房企的品质房源、必须为城市热点且有的房源、必须为价格实惠高性价比的房源、必须为房天下网络直销的房源”,游洋彬介绍,测试阶段“五年无理由退房”选择在北京首发,并计划在4月内优选10个楼盘超过100套房源提供此类购房保障服务。

牵手“合生”5年无理由退房“落地试水”

在当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合生创展成为了另一个主角。作为获得房天下合作“5年无理由退房”服务担保的房地产开发商,合生创展同时也被推上行业的潮头。

“房天下此次提出的5年无理由退房服务无疑为网上卖房提供了一道防火墙,同时,不得不提的是,这项服务与我们是一拍即合,合作顺利”,作为入驻5年无理由退房的合伙人——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经理刘芸岐这样说,“这项服务对合生而言,是帮我们找到了一个好的表达方式。

谈到具体合作,房天下电商集团总经理游洋彬则表示道:“与合生的合作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标志着‘新房委托’这一全新的互联网买房模式得以落地生根。而与合生合作的良好开端,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一全新模式的广阔前景”,他还透露:“让购房者通过互联网买新房实现质优、价低和退房无忧是我们的诉求,而为高品质房源背书,促使其更快成交,提高效率节省成本则是保障购房者享受‘新房委托’便利的前提“。

据了解,在合生响应后,其他一线品牌也将陆续加入新房委托的服务队列。

颠覆传统 “新房委托”重构买房模式

一个革命性的互联网购房时代已经来临,源动力就是不断膨胀的用户需求。

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的数据显示,春节周,在这个北京市场冷的传统购房淡季,房天下电商平台实现了单周9000万的高额成交; 而在“两会”后的周末,房天下电商平台北京站的单日成交总额再刷纪录,突破1个亿……事实证明,在“互联网+”的大潮下,新房电商已经进入高速发展的轨道,并为广大购房者所接纳和使用。

于此同时,房天下也在加速房地产电商交易模式的探索。2015年初,房天下正式来开房地产电商快速迭代的序幕,“0.5%”模式率先抢入二手房电商市场,并在短时间内跃升为行业新星;租房0中介费打破中介行业旧有陋习,以开创性的模式重构市场秩序,并赢得同行业竞相仿效。家装“666”套餐首开互联网装修新模式,带领房天下装修黑马入局一枝独秀。

新房电商领域,房天下电商模式的尝试从未止歇。

2014年9月,房天下重磅推出“房天下补贴”优惠活动。仅近两周数据统计,已有330网友享受到545万元的金额补贴。通过利息补贴、装修补贴、物业补贴,折现补贴等四类补贴,帮助购房者将以优价格买到心仪的房子。

在积累了大量的交易经验和用户基础后,“新房委托”的新模式应运而生。委托房天下买新房,革命性的改变了传统购房者的购房路径,创造性的颠覆了开发商新房销售的模式。让房天下紧密地站在购房者中间,并终帮助购房者“”、“简单”、“安全”的完成购房这一复杂的交易过程,实现房天下电商平台的核心价值。

据了解,“新房委托”武汉站的落地测试发布会也于同日举办。预计,房天下将于5月内全面启动其他城市的委托业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