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翁飞:看好海外地产发展前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9:00

[摘要]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主打“四新三好”,即新常态、新城市、新房展、新消费和好房、好玩、好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600余精品地产项目参展,同期举办了系列论坛和讲座,来服务购房者。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4月16日-19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届展会主打“四新三好”,即新常态、新城市、新房展、新消费和好房、好玩、好看。展会吸引了国内外600余精品地产项目参展,同期举办了系列论坛和讲座,来服务购房者。

为了解行业精英所思所想,房天下媒体记者就新政之后,未来房地产市场走势,以及在“互联网+”和“房地产新常态”的大格局下,房企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等问题,采访了逸鼎副总裁翁飞先生。

222

逸鼎副总裁 翁飞

记者:各位房天下的网友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有幸的请到了逸鼎副总裁翁飞先生。咱们做的是海外地产是吧?为什么会看好海外。

翁飞:因为我们现在是专做美国的地产,首先从美国目前的经济恢复形势和房产的发展形势来说我们看好海外地产,第二从我们现在人群海外资产配置需求来看,我们对这个市场表示强的信心。

记者:还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越来越多大开发商,开始进军海外地产,您对这个问题怎么看?

翁飞:这是一件好事,因为我们现在更多的国有的资本,一些集团包括海外的开发商逐渐走到国外去做这些开发,包括住宅、商业地产收购这些项目,所以表明了大家对海外信心和海外市场看好,所以我们一起把整个的市场做的大,可以优惠实际的者朋友们,和实际上有这种海外置业自住型型需求的这些的的人群们。

记者:另外逸鼎大概在海外了那些主要的项目,您跟我们介绍一下好吗?

翁飞:介绍一下我们主要的业务,我们是代理海外直接的开发商,他们的项目做直接的代理在中国,另外我们还会和中国的国内的一些内部的开发商走到国外去,我们会有一些合作的关系去联合开发销售这些海外的地产和楼盘,另外还有一方面我们是作为服务商来服务我们的客户,后续有一些资产管理,金融服务,还有这些后续的买房之后,很多很多琐碎的服务,这些客包括自住型的客户,通过我们的平台和公司在国内可以享受到和在美国一样的服务。

记者:您还没有给我们介绍项目呢?

翁飞:我们现在主要是做的美国,美国的德克萨斯的达拉斯,还有在加州的洛杉矶,以及在华盛顿州的西雅图都有不同的项目,我们现在主要的两个项目一个是来自奥兰多短租的项目,我们适合国内的这种短租度假,一方面去自己度假的同时,还有经济上的收入,而且收入还是可观的,一般来讲可以到5%到6%的净收入,这个不包括房产的和我们所说美金一直在汇率上的积累。另外我们在休斯敦有一些值得常租的独栋的项目,也是我们主推的,价格相对国内房产来说的编译,大概在100万人民币出头的样子,实际上还可以在100万出头的样子获得美国批的贷款,首付在三四十万人民币就可以买一个独栋的别墅,所以对我们很多客里说是有吸引力的。

记者:我听起来也有吸引力,那我们的购买群体是国内还是国外的?

翁飞:我们是作为海外开发商的国内的代理销售和服务提供商,所以我们主要是面对中国客户,但是这个楼盘不是只卖中国人的楼盘,在海外销售同样的迅猛,我们跟开发商有长期合作的关系,我们才可以拿得到一部分给我们的者专门享受好的的机会。

记者:刚刚翁总讲到在美国的从您这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前景比较广阔,那对业主来说,海外有哪些吸引力?

翁飞:如果您作为一个的业主在国内光靠租金的基本上是2%、3%,多可能在4%的这样一个水平,但是在美国我们的这种独立别墅的房子,基本上低是4%以上,一直到6%或者是7%的都有我说的是净,大家认为美国的房子后续的维护的成本,还有税、物业费这些成本会很高,但是我跟大家说的都是去除掉这些费用之后所能达到的净,实际上房产类的产品租金在6%或者6%以上,已经是有吸引力的产品了。这个还不算我们房产每年的,我们在奥兰多是10%以上的来计算的,所以说对于我们客的诱惑力大,个机会成本的小,我刚才说过了只要三四十万人民币就可以获得这样的机会,第二个作为一个整体汇报;包括说的三点,个房产租金的回报,第二个房产的回报,第三个美金不断持续上涨汇率的回报,都是我们值得考虑的。另外一点我们中国刚刚开放了对美国的十年签证,这个十年签证也是未来我们国内美国重要的一点,因为他相当于把美国大门打开了,者朋友如果拿到这个十年签证可以随时到美国随时可以看得到自己的房子,也可以说走就走,所以说这样的话相当于我们很多者之前的鼓励,包括我是不是看不到美国的房子,如果拿到实际的房子我可不可以去看有什么问题,他会解除担心,这样对我们海外房产未来几年是好的影响。

记者:在国内买房和在国外买房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不知道在国外买房有那些流程?

翁飞:流程简单,我们现在做一条龙的服务,简化流程,但是有些还是不可以简化,简单的例子我们要求我们的客户去美国大使馆做交割文件的公正,这样信誉度包括整个过程的透明性和安全性可靠性是值得保障的,其他的服务我们可以通过和我们的这些销售顾问,包括我们的公司的员工去把这个销售的过程,包括去买房的过程尽量的帮我们客户简化掉,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外国人贷款的服务,我是刚才强调有,现在美国的贷款利率是低,也是有吸引力的,自住型的贷款利率不到3%或者是3%左右,型的这种在4%左右的样子,所以说这种利率有吸引力。

记者:好的,谢谢翁总,另外后我们来一个题外话,我知道翁总真的是年轻有为,和合伙人一起创立了这个公司,很了不起。谢谢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再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