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禾•拾景园教你换房:

——京东改善置业,环线大PK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7 15:27

[摘要] 泰禾•拾景园,4月26日即将优雅开盘!东五环126-252㎡四层非毛坯电梯墅境洋房,总价400万起,赠6000元/㎡非毛坯,全家改善置业!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改善型置业者,户型、交通、环境、区域,一个都不能少。

我们不妨从环线范围来盘点京东比较火热的置业区域:东四环区域的房价近年来飙升,以朝阳公园板块来说,房价已逼近10万,因此,同样的预算,在东四环置业必然要牺牲面积,这就意味着空间的舒适度大大降低,而且东四环区域的房龄大多在10年左右,户型不合理,装修陈旧,少有公园配套,尽管这里交通便捷暂时方便了家里的上班族,但是对于改善型家庭来说,家里的老人、孩子会住的相当不舒适。

新房大多在东六环以外——交通不便,万人住区全靠单条;商业大多尚在规划阶段,全面成熟需要十年左右;没有产业规划,未来将是标准睡城,换房只解决了面积问题,上班族通勤不便,老人、孩子白天在家上演“空城计”,生活同样不便。

反观近两年迅速崛起的东五环台湖板块,其中的泰禾•拾景园,其综合区域、交通便利、环境优越、产品,可谓是京东改善置业的“焦点”。

【看地段】| 东五环核心地带 四三高速 成就全家完美生活

泰禾•拾景园地处CBD、环渤海总部基地、亦庄三大商务区构成的“金三角”辐射地带,置身东五环区域,坐享高品质的繁华配套,占据区域发展价值原点。周边京津高速、京沪高速、京哈高速横穿南北,五环路与即将拓宽的通马路联通东西,五条城市主干道可快速链接京城各核心区域。除已有的亦庄线外,7号线、21(规划中)、17号线(规划中)四条线路,还有未来将环球影城的东四环线。更值得一提的是,台湖CBD全程无收费站,无红绿灯,实现无障碍出行。

城市环境日趋严峻,人们对于生态的渴望已经越来越迫切。而泰禾•拾景园与76公顷的东石湿地公园仅有一路之隔,无疑是置业者的一大福音,既是大型的绿色生态氧吧,又为泰禾•拾景园业主提供了一座步行可达的“后花园”。此外,在拾景园,周末全家驾车仅需10余即可抵达三大娱乐主题乐园之一的环球主题公园,与环球主题公园亲密无间,让孩子随时享受更好的童年乐园。纵观整个大区域,比邻湿地公园而居的泰禾•拾景园,无论是生态环境还是休闲体验,都较同类产品更胜一筹。

【看产品】 | 新中式园林媲美别墅的舒适空间 成就全家完美生活

洋房项目自然要有好的景观,但在如今名目众多的异域风情、欧美风尚里,让人觉得陌生。泰禾•拾景园打造洋房产品里少见的中式园林胜景,将十个中式主题园林景观贯穿,组成了步移景异、一步一景的“拾景园”,适合全家人散步、休憩。为全家选房,除了看园林,好户型也决定着居住的舒适度。基于对中国传统居住精髓与现代家庭生活方式的综合考量,泰禾•拾景园推出三类产品:4-8层电梯洋房产品主力为126㎡三居,南北通透;更为稀缺的126-252㎡产品则附赠地下空间以及下沉式阳光庭院,可媲美别墅;而顶层的180-220㎡产品则赠送50-90㎡超大面积阁楼。堪比别墅的空间,由此提升全家生活舒适度,畅享墅区完美生活。

泰禾•拾景园,4月26日即将优雅开盘!东五环126-252㎡四层非毛坯电梯墅境洋房,总价400万起,赠6000元/㎡非毛坯,全家改善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