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顺义密云发布非京籍儿童细则

新京报  2015-04-17 07:10

[摘要] 再过半个月,市教委的义务服务平台就要开通,各区县也在陆续发布今年的、初中政策,以及非京籍适龄儿童审核细则。

再过半个月,市教委的义务服务平台就要开通,各区县也在陆续发布今年的、初中政策,以及非京籍适龄儿童审核细则。

近日,顺义区和密云县发布了各自的非京籍适龄儿童审核细则,均要求父母一方在当地连续缴纳一定时间社保。

密云县还提出,租住商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为无效实际住所证明。

在顺义租房需满半年

5月1日起,2015年北京市义务服务平台即将开通,适龄儿童需在5月31日前登录该系统提交申请,非京籍儿童需要通过“五证”审核后登录该系统参加信息采集。

根据市教委规定,非京籍儿童需经过“五证”(务工就业证明、实际居住证明、暂住证、全家户口本以及户籍所在地无监护条件证明)审核,细则由各区制定。继顺义区和密云县发布细则后,北京未发布非京籍细则的区县仅剩平谷、怀柔。

顺义区要求,在务工就业证明方面,随迁子女父母一方应连续缴纳社保,地区为顺义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截至今年4月20日应在半年以上,连续缴费无间断,补缴无效。同样,非京籍儿童父母在提交材料时,也应注意在本区租住房屋的合同签订日期和暂住证登记时间,均应在2015年4月20日时满半年以上,中间无间断。

密云租住商用房无效

密云县同样要求非京籍儿童父母一方需要连续缴纳半年社保,且2014年12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必须连续缴纳社保费三个月以上(含三个月)。补缴的不属于连续缴费。

此外,还要求非京籍儿童父母在密云县工作生活并停留6个月以上,以暂住证上的日期为准,截止时间为县教委规定新生信息采集的截止日期。

在实际住所方面,密云县要求若非京籍家庭租住单位公房,须提供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租住用房、商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无效。

标签:户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