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预期加重 不动产地段效应显真金

房天下  2015-04-16 16:34

[摘要] 3月底,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至40%,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同时财政部下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至2年。此次政策的落地兑现了超出了市场对地产政策的预期,后续有助于经济企稳。

3月底,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下调二套房首付比例至40%,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20%。同时财政部下调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至2年。此次政策的落地兑现了超出了市场对地产政策的预期,后续有助于经济企稳。

与此同时,股市、楼市全线飘红,据北京新一、二手房成交数据显示,由于买入门槛越来越高,对房地产日趋谨慎与专业,客户成交物业多半集中在具有等交通便利以及核心的楼盘

“北京的发展路径逐步往偏远的区县靠拢,越是这样,北京长安街沿线、传统的一、二号线上的房产物业变得就越来越价值可期。作为在中国一线大城市有多次置业经验的李先生认为,在北京,物业存在着巨大的潜能。”

                                                                                                                                 ——李先生,某公司高管

背景透析:苹果汇,长安街西首上的不动产,三轨交汇上盖物业,以生而稀缺的地段价值,意味着有更多的财富与商机。

“能成为商圈,核心是有人,更核心的是有持续不断的人来人往,他们需要消费、需要社交、需要的越多,生意自然就不愁,无论是商业还是做生意,人流量就是的财富资源。”

                                                                                                                                     ——刘女士,私营服装企业主

背景透析:苹果园,作为继北京东直门、西直门、四惠后第四个城市级的交通枢纽。依托三大线路超过百万的人流量与30万的常驻人口,苹果汇以其的天然地段,成为撬动区域价值的直接受益者。

“在北京生活,出行成本是每个人不得不面对的重要问题。好的地段不仅是要的近,更重要的是能让时间成本下降,随时随地方便有效。”

                                                                                                                                     ——马先生,某高校教师

背景透析:苹果汇一号线西起首站,20西单,30西单、金融街,50国贸CBD,无论去哪,时生活半径圈覆盖全北京主城核心区,生活在北京,让北京的繁华围绕你左右。

苹果汇动人之处亦是大家为之叫好的根本!其地处“政策导向、资本回报、商业配套”三大功能集于一体的价值核心,其享有的品牌实力保障了整个项目品质与服务的始终如一,后期物业动力强劲。苹果汇,既是一处盛放温情的置业之地,也可以看作是一项长线的绩优资产,令您的生活与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