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方兴大社区首子棋落“小金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3:49

[摘要] 4月11日,亦庄金茂悦发布了“小金茂”的电商启动仪式。这是方兴图谋大金茂社区后迈出的步,为什么打破原有“悦系”改善的产品结构,而推出少量的小户型产品,成为人们追究的背后原因。

在确定了将亦庄四个地块联合打造成大金茂社区后,方兴北京落定了它的枚棋子——“小金茂”。

4月11日,亦庄金茂悦发布了“小金茂”的电商启动仪式。这是方兴图谋大金茂社区后迈出的步,为什么打破原有“悦系”改善的产品结构,而推出少量的小户型产品,成为人们追究的背后原因。

不难发现的是,在“府系”产品树立了豪宅标杆,重新定义豪宅标准之后,方兴目标扩大客群的意图更为明显,随即推出了亚奥金茂悦和亦庄金茂悦两个“悦”系产品,称霸南北改善市场。现在,经历了2014年,尝到了改善定位甜头的方兴北京,又开始了新的尝试。

亦庄金茂悦是方兴北京当前的重点项目,方兴北京将其在亦庄拿的四个地块合并开发,欲将其打造成一个“百万平米的健康宜居社区”,这对于亦庄这个神奇的地方来说,是的超大社区。

据了解,亦庄金茂悦此次推出的“小金茂”产品,主打74、76平米两居,而此面积产品,针对的市场人群往往被归类为首次置业客群。

“去年,我们发现,很多已经成为亦庄金茂悦的老客户,还想在小区里为家人再置购一套小户型。”亦庄金茂悦销售负责人说,在对客群进行了深入的走访调查后,他们发现,对于很多城市中产阶级来说,他们不仅需要改善型的产品来自住,还有能力并有意愿再购置一套小两居,便于家人住在同一社区。

在这样的双重需求下,方兴北京决定在亦庄金茂悦试水小户型产品。

亦庄金茂悦销售负责人告诉我们,“客群的年龄没有想象中的超级年轻,大多是30岁左右的人,年龄从28-35不等。”

这样看来,亦庄金茂悦刚刚推出的这六十几套“小金茂”,不仅仅能满足首次置业客群的需求,也可以理解为方兴北京对社区式养老的一个全新探索。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趋势的进展,已经有一些房企在进行养老地产的尝试。但是对于受众来说,中国式养老实际上并不适合将老人送入养老院,也就是纯粹的养老地产。因此,在已有社区内进行养老功能的拓展,开发两代居社区,似乎更适合中国国情。因为在中国式的养老观念中,大多数活力老人会选择居家养老的方式,老人居住的空间,和子女不要相距太远,能让老人和子女得到互相照护的同时,也方便子女探望。在这样的背景下,两代居大社区呼之欲出。

去年,万科前总裁毛大庆已经在北京的窦店项目推出了“幸福家”产品,极有可能被万科集团甚至其他房企所复制。

而对于方兴北京“小金茂”产品的另一个疑惑是,以往一直以高大上形象示人,具备科技、绿色、智能等多重标签于一身的“金茂系”,如何做低总价产品?是否会降低产品配置来保留利润空间?

一直以细节取胜、品质说话的亦庄金茂悦,也没有让人失望。“小金茂”产品除了户型较小,依然保留了“悦”系产品的配置。据可靠消息,此番推出的“小金茂”产品,是国内以科技绿色住宅配置的小户型科技住宅,其打造标准均与“悦”系产品没有差异,不仅拥有与大户型相同的德系精工、科技系统、五星物业、顶配,更能够享受到低密度的墅质生活,给居者带来物业的宜居感受。的不同是,只在户型上做了更紧凑的设计,而74和76平米的两居室户型使用达80%。

实际上,在产品打造方面,亦庄金茂悦一直都在做各种尝试,从初的三居室升级为3.5居,四居室升级为4.5居住,全系打造N+1户型的套内改善,到现在推出“小金茂”,两户一家的居住理念,更是做到了分户改善,真正满足了中国家庭两代居的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