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楼市新政 现房为王!必看心怡中丝园

房天下  2015-04-10 11:18

古有范仲淹实行新政之后百废俱兴。如今政府接二连三推出新政,给楼市频繁“打针”,预计不久之后又有一拨新政策出台,如此锲而不舍想要救市的心情,到底能对哪些地方起到强效?

试水?

对于新政,有人推测,一、二线城市房价短期内或将上涨10%。事实上,确实一些楼盘开始试水。

但必须认识到,这次房地产市场新政不是为了拉动性需求。目前成都二手房市场在新政窗口期期间已经迎来了风潮,部分房源幅度高达50%!新房市场基于去年的库存压力,部分开发商的任务依然是去库存,是否?何时?都是一个问号。

降低门槛?

对拥有1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此次购房已拥有一套房者不必结清,不必出售。以成都一套二手房成交价100万元计算,调整前须支付60万元首付,调整后只需支付40万元,首付降低了20万元,将极大释放潜在的改善型购房需求。除了二手房,利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也仅仅在2成,这样大大的减少了购房门槛,消费者可以有更大的资金预算购置房产

刺激改善!

“不久前,我和爱人看上了一套将近100万左右的新房,由于我们现在住的这套房当初用的公积金贷款,虽然还清了,可是二套房首付款就要100多万,所以我们就一直犹豫着要不要把现在住的这套房卖掉,正纠结中呢,这次新政策就出台了,这么一算,我们的首付款可以少交十多万元,压力一下子就减轻了不小。”新政出台后,不少购房者都说出了这样的心声,改善住房的入市门槛变低了许多。同样的首付资金可以选择更大的购房空间,对于拥有改善型需求的多口之家是大的福音。

种种市场动向表明,市场需求释放,买点到了!而购房者又再次陷入困惑:该如何下手?

现房为王!

新政出台,大家都知道楼市转暖,房价攀升,预买从速!所以有很多人选择购买二手房,但是二手房真的划算吗?先不谈价格,同价的二手房和新房摆在你面前,你会选择什么?毋庸置疑,肯定是新房!而且二手房市场对于新政的价格“应变”速度远远快过新房,既然选择新房,如果租金变成月供,还款压力更加轻松!况且整个楼市即将进入5月,房交会,指不定还有什么政策出台,抓住新政窗口期,在房市前,购买现房才是王道!

现房中丝园

现房的意义在于可以很快的入住!心怡中丝园占据红星路南延线核心区域,随着区域的快速发展,项目的发展日趋雄厚。项目周边极地海洋公园、国际综合医院、家乐福完善生活所需;立体交通网络构建国际城南,一号线的贯通拉近国际城南与城市的距离,随着6月红星路南延线的通车,必然打通交通命脉,形成半生活圈;成都四中、成都七中、成都九中在2016年投入使用,配套逐渐强化……除了这些心怡中丝园3.0容积率、50%绿化率让业主享受超奢生活;已热销千套,小区交房保证入住率;更为主要的是实得单价4624元/㎡起即可购入城南现房。

新政首发,现房为王!

心怡中丝园项目地址:成都市天府新区红星路南延线与海昌南路交汇处北侧

项目电话:028-81503333

搜索【xinyizhongsiyan】关注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