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什么是定制衣柜 定制衣柜的前世今生

房天下   2015-04-08 19:27

什么是定制衣柜:故名思义,定制就是量身定做,是指根据用户实际需求可个性化定制衣柜。定制衣柜并不是源自今天,而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在欧美国家流行,成为必备家具之一。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追求个性化元素也越发突出,定制衣柜、橱柜等家具已成为家装的一部分,而且定制衣柜的好处不仅仅是量身打造,还具备环保、时尚、专业等特点,未来将注定成为家庭衣柜的消费热点。针对消费者的疑问,晖派客服人员给出了解答,请参考:晖派教您如何选择环保型板材?

什么是定制衣柜,定制衣柜的前世今生

定制衣柜早进入中国是2000年,在接下来的4年间,陆续有国外大品牌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到2004年,定制衣柜品牌竞争呈现白热化状态,行业也出现了两极分化的苗头。一个是代表柜体派,如晖派(整体)衣柜;另一个则是代表移门派,如史丹利,顶固,KD等;还有一个则是代表纯实木派,代表者有凰道。

什么是定制衣柜

到2007年,各大品牌开始走上了品牌扩张之路,行业产品体系及管理也越来越完善,行业的竞争也逐渐激烈,品牌意识开始凸显。延伸阅读:2015整体定制衣柜哪个品牌好_2015整体衣柜十大品牌全解析,以晖派为代表的则是倡导“吉”居文化,将绿色、艺术、吉居等多元素融入进去,完美诠释了定制衣柜的自由、时尚、专业等特点。

2008年,整个行业开始细分,有定制衣柜整体衣柜入墙衣柜、步入式衣帽间、壁柜的等等,行业走上了一个爆炸式增长的年份。到2009年,广州建博会正式设立整体家居馆,主要参展对象为定制家具行业品牌,这对定制家具行业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什么是定制衣柜

结语:定制衣柜在人们的概念里就是,做出自己想要的衣柜样子。而这种“”并不是无章法可循,它的特色在于可以根据顾客的需求来进行制作,这种看似“非标”的定制其实也是未来衣柜行业趋势,而这种趋势发展到一定规模必然成为“标准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