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仅3次千万房产收囊中 房天下豪宅去化速度创新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5:22

[摘要] “330”楼市新政后的首个周末,恰逢清明三天小长假,数个地方城市如南京、北京、深圳等继续延续楼市利好,成交量均超去年同期。

房天下讯 “330”楼市新政后的周末,恰逢清明小长假,数个地方城市如南京、北京、深圳等继续延续楼市利好,成交量均超去年同期。房天下数据监控统计显示,清明小长假期间(4.4-4.6)武汉、北京、深圳网签数量分别为966套、922套、155套。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网签661套,相比去年同期涨222.4%。沉寂许久的楼市,在春暖花开的时节,终于拨开“阴霾”,重现湛蓝的万里晴空。

其中,位于朝阳区域的望京·金茂府项目表现尤为突出。该项目自3月31日与房天下合作以来,上线仅9天即接待到访客户5组,来电咨询13组,订单5组。4月8日,项目售出一套总价约1408.37万元的220平米3居,该购房者来访仅三次就成功认购。他表示,自己的购房过程得到了房天下网销人员及项目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自己对房天下和项目方也都认可,在这么好的平台下买房产已经开始慢慢走上节奏。

据悉,房天下已经运用“互联网+”思维开始了全新的服务尝试,豪宅去化速度明显加快。统计显示,两会结束后的首周周末,房天下电商平台48成交额突破1.22亿,周六单日成交1.03亿,清明节前后将再度迎来去化高峰。据了解,该尝试基于房天下PC移动平台、大体量的数据应用和各环节的实时协同,旨在让购房者享受好的服务,得到多的补贴,买到成本更低的房子,同时享受房天下提供的一系列金融服务和信息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