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出台热动京城楼市 抢占机遇同时还需谨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7 13:42

[摘要] 新政推出后,润枫•领尚55-89㎡一居至三居全功能精致美宅凭借无与伦比的,持续热销,轰动全城,稀缺房源分秒递减!175㎡臻品四居楼王产品即将震撼面市,全城火爆排卡中。全干挂石材立面,百米阔景楼间距,奢适景观大宅典藏发售,机遇有限,敬请把握!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比例为30%。同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官网发布《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规定,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满两年免征营业税,双重利好重磅出击,使得新春楼市热闹非凡。随着政策的不断深化落实,京城楼市也随之不断升温,各大房企纷纷出招,承诺多日不、不打烊,从走访来看,各大改善楼盘均人满为患,成交量不断刷新,“金三银四”购房时机的到来或成定局。购房也提醒市民,新一轮的购房时机不容错过,但还应理性选择,掌握置业技巧,买到符合家庭需求的居所,才是置业之本:

①选择前景区域

买房子不单单是自住,还希望自己的房子能够保值。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一套房产的同时,带着的眼光与智慧,对区域的发展进行预判。

如何判定一个楼盘的发展前景?业内人士认为,买房就是买预期、买,若想让自己的房子有较大空间,就要看看房子所在区域的发展走势,多关心新的政策规划、交通规划与重大项目规划等。

②选择实力房企

面对同质化产品严重的市场现状,购房者如何选择?业内认为,当前房地产市场虽利好不断,但发展前景并不明朗,购房者好选择有实力、有资质的品牌开发商,这样相对有保障。

③选择成熟产品

通过近期走访,我们从置业顾问中了解到,相比于期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希望买到实景现房。这样房子的质量、社区的环境、周边配套都可以眼见为实,真真切切的感受,不用看着沙盘,听着介绍想象自己的生活空间,并且现房社区相对成熟,生活氛围更加浓厚,与期房一切未知凭借想象购买相比大幅减少购房风险,更加安心。

综合以上选房注意事项,位于东五环亦庄开发区的润枫•领尚品质大盘,作为区域改善住宅典范尤为引人注目:其占据环渤海总部基地核心区域,豪揽千万规划价值,未来不可限量;项目周边交通便捷,举步可达城铁亦庄线、S6号线、17号线以及新规划的环球影城线,京哈高速、京津高速、京沪高速,三线环绕,畅行无忧;项目环球影城公园与75.5公顷生态湿地公园,国际化前沿配套,领衔京城。社区周围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医疗全方位生活配套集为一体,便捷享受;全盘实景现房,幸福生活无需等待;品牌名企鼎力打造,倾心之作,品质保障。

新政推出后,润枫•领尚55-89㎡一居至三居全功能精致美宅凭借无与伦比的,持续热销,轰动全城,稀缺房源分秒递减!175㎡臻品四居楼王产品即将震撼面市,全城火爆排卡中。全干挂石材立面,百米阔景楼间距,奢适景观大宅典藏发售,机遇有限,敬请把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