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城建徜徉墅+微房 首度实现房地产O2O异业引流案例

房天下  2015-04-03 14:14

3月28日,北京城建·徜徉墅+微房平台共同举办了“移动互联房地产感恩回馈”的活动,与国内大O2O上门服务平台“功夫熊”联手为新老业主开展一对一的中医理疗按摩服务,成为国内打通房地产行业与O2O领域的开发商

将上门服务变为”案场“服务,这也使北京城建·徜徉墅成为了真正互联网思维渗透下的跨界合作领先者。

随着楼市进入“白银元年”,“互联网思维”受到越来越多房企的关注,诸如万达联手百度腾讯,万科自营O2O应用,方兴在淘宝平台上开网店卖房等。

然而,这些形式只是在交付环节运用互联网取代线下,并未从根本上大化利用互联网链条上的每一环节,自然也不能称为真正意义的互联网思维。

基于对互联网的依赖性和使用习惯,客户已经从关注产品本身的价值属性上,回归到对项目服务要求的提升。

房地产行业通过与O2O服务领域的异业合作,深挖客群的“人性需求”,将洗车、保养,甚至是家宴聚会等服务移植到案场,再由开发商支付差价,让利于客户,以相对低成本的营销费用,吸引客户到访,进而转化成交,实现真正意义的互联网思维。

此次北京城建·徜徉墅联袂功夫熊、微房平台的回馈业主活动,可以说是低成本促成高到访的成功案例。

① 发起活动邀约H5,全面覆盖微信粉丝及老业主,并以区域为轴心,发动置业顾问、全民经纪人,实现销售半径内的大化传播;

② 后台留存客户身份信息,并逐一筛查,保证目标客群精准性;

房地产行业的营销模式区别于传统行业,电话邀约,保证高到访率是营销过程的核心所在。本次活动同样强化导入案场这一重要环节,通过一系列动作,从信息中筛选出区域内及对位客群,确保营销信息的有的放矢;

④ 组织业主到访,现场安排功夫熊工作人员进行一对一VIP服务,同时介绍项目信息;

⑤ 活动后期,客户可从北京城建·徜徉墅微信平台直接下单功夫熊,并享受专属优惠,保证目标客群对平台的依赖性,同时更好的获取信息,实现反向营销。

自3月26日线上活动邀约开始,新老业主们便陆续开始报名参与,不到一天时间已累计近200多余组报名人数,由于活动有限,现场到访人数达50余人。其中15组老业主、35组导入资源。

活动期间,北京城建·徜徉墅业主在体验专业技师按摩服务的同时,还可享受项目新推出的“老带新”政策,即老业主推荐朋友成交后获得10万元的奖励,而他的朋友也因此享受1个点的购房优惠。

通过用户的良好体验和分享,活动为开发商后续的品牌传播与移动营销拓客推波助澜,这一活动也创造了“互联网+”转型之际具前瞻性的O2O拓客模式。

在“服务为王,体验至上”的时代,北京城建·徜徉墅与O2O领域的异业合作,也是微房平台为开发商提供的众多拓客模式之一,更多定制化服务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