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颠覆才能创新 打造中国家居“梦想空间”

房天下  2015-04-02 15:48

如果说5年内,塞尚用其墙体厚层腻子和反射隔热涂料系统树立了建筑外墙节能保温装饰新的标杆。那下一个5年,塞尚将颠覆中国家居装饰墙体腻子与内墙涂料的理念,重新定义产品、突破技术壁垒,打造用户“产品绿色健康100%”和“产品性能保障100%”购买梦想。

颠覆才能创新。江苏塞尚低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源自欧洲技术,秉承中国创造,专注于运用纳米材料与微纳米技术创新的科技型企业。在2010 年,塞尚的创始人、掌舵者朱豪在介绍了其公司新型内墙腻子与内墙涂料功能,当时无数媒体竞相报道,引来很多天使、房产公司的合作意向,塞尚一一婉拒。2011年,朱豪受邀南京被马云笑称“比我还口气大的小伙,要改变中国,改变”。正是这种改变,塞尚在2010年的产品基础上不断突破壁垒,终于在2015年即将推出内墙低碳腻子、内墙多功能涂料2个系列产品。历时5年研发,5年提升改进,10年磨一剑的“梦想空间”系列产品终于开始进入中国市场。

懂得舍才能得到更多。现在,你在网络上随意搜索,可以看到国内外关于“环保、健康、净化甲醛”等功能的内墙腻子、涂料品牌已多如牛毛。而引领“节能、环保、净化空气”这个系列产品功能,并引爆这个行业的塞尚,割舍5年巨大市场利益,终于完成了2个产品从功能到性能的本质上华丽变身。

坚持就是通往成功的途径。塞尚秉承中国创造理念,不断颠覆自身的产品性能标准,终于打造出创新市场体系的2个产品。当下市场上宣传功能性的“环保、健康、净化甲醛”内墙腻子、涂料产品很多,中国家居装修用户选购的是一份内心的渴望,而普遍存在对结果质疑却无奈接受的现实。现在,塞尚“梦想空间”系列可以兑现“产品绿色健康100%”和“产品性能保障100%”购买梦想。

塞尚内墙多功能涂料是一款源自欧洲技术,糅合净化甲醛及抗菌双重功效,通过超纳米多孔吸附和光催化离子交换技术,复合纳米银胶体非抗生类技术创新的高档多功能内墙漆。具有4大性能,1大承诺:1、“零”VOC,绿色环保。VOC标准优于欧洲生态标识认证和中国国家对内墙有害物质限量双重标准;2、分解甲醛,净化空气。能快速吸收和分解室内的游离甲醛,分解为水和甲酸钙物质,24吸收分解>75%,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环境;3、高效杀菌,持久抗菌。广谱、安全、强效、持久抗菌杀菌,2菌落总数>80%,让墙壁远离细菌困扰,有效呵护您和家人健康;4、更耐擦洗,更高遮盖力。以上4大性能由PICC全程承保承诺。

塞尚内墙低碳腻子是一款源自欧洲技术,糅合新纳米及微米级热阻隔技术,保证其具有热传导率低,保温隔热性能佳的特点,同时复合纳米硅藻土微孔技术生产的纯天然内墙低碳腻子。集节省温室能耗与硅藻泥功能于一体的创新产品。具有3大性能,1大承诺,6项附加功能:1、“零”VOC,绿色环保。VOC标准优于欧洲生态标识认证和中国国家对内墙有害物质限量双重标准;2、低碳创新,节省能耗。选自欧州新纯天然纳米及微米级偶联热阻隔材料,具有热传导率低,保温隔热性能佳的性能,其墙体隔热温差>35℃,隔热温差衰减>10℃,可实现节省室内空调能耗25%以上;3、品质,便于施工。物理性能佳,易施工、耐水强度高、不易粉化、干缩强度底、抗裂性好、质感细腻等优点,具有防水、防潮、防霉、防裂、防碱酸、防掉粉等特点。以上3大性能由PICC全程承保承诺。附加辅助功能有呼吸调湿功能;隔音降噪功能;防火阻燃功能;墙面自洁功能;净化空气功能;使用年限长的功能。

节能、环保、健康是未来家居的主旋律。塞尚一直坚持“颠覆创新、中国创造”的发展理念,打造改变中国、改变的家居“梦想空间”品牌之路。

欢迎访问我们的官网了解更多:www.dlccezann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