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二套房房产新政 迎来三银涂料的春天

房天下  2015-04-02 13:28

在各方期待中,楼市终于迎来新一轮利好政策的出台。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三部委联合发文刺激改善型需求入市,将二套房首付比例调整为四成。同时,财政部联合税务总局发布降低税费的政策,此前各方传言的营业税“5改2”终于落地。

各方媒体的记者证实了新政内容:一是将二套房贷款的首付,降至低4成;二是将二手房交易的营业税,从之前的满5年免征,改为满2年免征。昨日是这两大新政开始执行的天,记者走访发现,不少政策在已开始执行。

个人住房情况 商贷首付 公积金首付 组合贷首付

首次置业 30% 30% 90平米以下20% 20% 30% 30%

90平米以上30%

拥有一套住房未结清贷款 60% 40% 未结清贷款,不在使用公积金

拥有一套住房已结清贷款 30% 30% 卖掉60% 30% 卖掉60% 40%

未卖70% 未卖70%

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新政将对整个外墙涂料行业带来深远影响,一是刺激旧楼盘的改造,为了不伤筋动骨,旧楼盘改造首先从外墙入手。二是刺激楼市消费,释放压抑许久的楼市刚需。

记者走访了国内外墙涂料的领导者上海三银涂料,其市场部人员认为:外墙涂料产品与楼市的高度依存关系,决定了楼市对涂料市场营销的晴雨表功能。楼市的利好,就是外墙涂料产品的利好。此次楼市新政是三银涂料转型升级中的东风春雨,也是拉动三银涂料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上海三银涂料市场部指出,三银公司将从四个方面迎接此次利好新政:一是资本层面,成功挂牌上市,对接了资本市场,专注于外墙涂料。二是品牌层面,创新提出“房地产的专业裁缝”的品牌理念,给每一座房子穿上合身、时尚而美丽的外衣。三是产品层面,推出“氟碳漆”、“水包水多彩涂料”等一系列高科技环保涂料,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四是环保层面,积极研发创新符合国家产企业政策(薄型化、轻量化、绿色化、环保化)的涂料新品。

从三月份油漆涂料品牌的互联网搜索引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本月十大油漆品牌表现依然抢眼,环比增长1.81%,同比增长4.57%。与上月相比,十大品牌受关注度明显增长;嘉宝莉、三银、多乐士漆、立邦漆等增速明显,尤其是三银涂料,增长显著。

“我们相信,在楼市新政之下,三银涂料一定会迎来真正的春天”,三银涂料市场部后这样对记者说!(作者:张文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