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内地一线楼市开始复苏 融创中国精品显

房天下  2015-04-01 16:01

[摘要] 经过困难的一年,从去年开始持续对内房释出善意,一、二线楼市已经逐渐走出低迷,库存也出现了趋势性的下调。加上两会落下帷幕,对房地产业的正面肯定与支持,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提振,一线城市的楼市复苏迹象明显,将令部份专注一线城市的发展商如融创中国(1918)受惠。

经过困难的一年,从去年开始持续对内房释出善意,一、二线楼市已经逐渐走出低迷,库存也出现了趋势性的下调。加上两会落下帷幕,对房地产业的正面肯定与支持,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提振,一线城市的楼市复苏迹象明显,将令部份专注一线城市的发展商如融创中国(1918)受惠。

销售额超标增三成挤身十大

融创中国日前公布2014年全年业绩,公司去年合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658.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加29.6%,合同销售面积约339.2万平方米。年内,利润提升5.9%至37.3亿元,在【2014年全年房地产企业销售50】排行榜中,融创中国位列第10位。在天津、上海、重庆、无锡的全年销售金额均位居榜首,北京第4,杭州及苏州第5。

在大多数限购城市对限购令进行调整后,降低一线城市限购门坎呼声较高,融创中国多年坚守维持其一贯主攻一、二线重点城市的投地做法,获取了多幅价格合适的土地

品牌价值备受追捧

在两会透露政策利好走向的背景下,政府明确表示支持自住和改善购房需求,业内普遍认为2015年房地产市场的政策面将继续宽松,部分城市已开始着手调整楼市政策,因此未来成交量逐渐上涨的可能性大随着越来越多发展商涌入一、二线城市发展,竞争越趋激烈,融创致力提升品牌价值,集中发展区的楼盘,近期分别在北京、上海等地推出「融创西山壹号院」、「上海•玫瑰园」、「上海•盛世滨江」等20个地产项目。当中,融创旗下天津新盘「融创•王府壹号」荣膺南开楼市季度销冠。

改善融资结构审慎现金流管理

融创过去一年积极拓展融资渠道多元化,于2014年6月及12月分别完成第二笔境外银团贷款及第三笔优先票据发行,涉及金额分别达2.6亿美元及4亿美元。今年,融创中国将坚持一贯审慎的现金流管理策略,保证现金流的安全,同时进一步推动公司融资结构的改善和整体融资成本的降低。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账面现金达到人民币25,041.4百万元,净负债率下降至44.5%。

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孙宏斌在业绩会上表示,2015年政府将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信贷环境也将进一步改善,融资成本继续下行,有利于房地产行业保持稳定。现时供求关系健康、具有人口汇聚能力的一二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保持稳定和健康,更具吸引力。长久以来融创中国的区域深耕发展战略和已形成的,将帮助公司稳健发展。孙宏斌更多次强调,相对于整体销售规模的增长,从2015年开始,融创中国将更加重视权益的增长、更加注重全方位的均衡发展和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