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4小时1.56亿 北京万科零点行动深夜卖房"不打烊"

房天下  2015-03-31 23:33

[摘要] 房天下讯 3月30日,央行发文宣布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至2成,二套房贷低首付降至4成,引发楼市震动。万科率先放声,针对二套房贷新政推出零点活动,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多盘联动,共同承诺:4月1日零点前,不、不打烊。截至目前数据统计,北京万科零点活动销售总额达1.56亿。

房天下讯 3月30日,央行发文宣布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至2成,二套房贷低首付降至4成,引发楼市震动。万科率先放声,针对二套房贷新政推出零点活动,包括北京在内的多个城市,多盘联动,共同承诺:4月1日零点前,不、不打烊。截至目前数据统计,北京万科零点活动销售总额达1.56亿。

北京区域,金第万科•金域东郡、五矿万科如园、首开万科台湖新城、天竺悦城、金域公园、京投银泰万科西华府、中粮万科长阳半岛、京投银泰万科新里程、天洋万科北戴河小镇、秦皇岛万科假日风景在内的9个楼盘参与此次活动。

今天是“不打烊”活动落地的日子,房天下记者前往金第万科•金域东郡售楼现场,项目针对“零点活动”加推了新房源。

下为房天下发回的实时报道:

3月31日 16:00 金域东郡售楼处现场,近百名购房者与置业顾问进行交流,从每个购房者的脸上看出买房的迫切和专注。房天下从销售人员口中了解到“截止4月1日案场夜场0:00,房源不,项目专门加推了新房源。案场的来访量较往常的确有所增加”。

1

房天下16时在金域东郡售楼处拍摄(图片来源:房天下)

1

购房者与置业顾问一对一咨询(图片来源:房天下)

3月31日 18:00房天下现场采访了前来金域东郡买房的80后购房者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去年就有买房的打算,一直在观望,近新政策出来也听说了,正好金域东郡有了优惠活动,决定定下来。但因为是首套置业,王先生受影响不是很大。

3月31日 19:00 同区域其他售楼处都已关门谢客,金域东郡的售楼处却因“不打烊”仍灯火通明。

3月31日 20:00售楼处内的购房者依然人数众多,销售人员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接待的销售人员对房天下感叹“看现在的情形,到12点人都少不了,今天得连轴转了”。

1

房天下21点在金域东郡拍摄(图片来源:房天下)

1

购房者依然人数众多(图片来源:房天下)

3月31日 22:00仍有不少购房者“趁夜色”来到售楼处,售楼处的沙盘区、洽谈区仍围聚众多购房者与置业顾问进行一对一咨询。

4月1日 0:00 数据统计,截至4月1日0点,金域东郡率近6成。

4月1日 10:00 消息:北京万科零点行动,共计成交金额1.56亿。除却金域东郡率近6成,首开万科台湖一夜成交近10套;五矿万科如园、中粮万科长阳半岛等楼盘均有近10套的成交量和良好的到访率;京投万科金域公园也有10余组精准购房者到访,成交近5组。

对于4月1日零点前结束的北京万科9盘联动“不、不打烊”,房天下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