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星华·海悦城三期逆势大卖红动全城

房天下  2015-03-30 17:39

[摘要] 2015年3月28日,一场热销风暴,正在房山蓝光星华·海悦城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一天,蓝光星华·海悦城三期荣耀面世,精品低密洋房以卓越品质聚焦全城目光。在全国楼市普遍低迷的态势下,蓝光星华·海悦城以其稀有低迷洋房的,创造了逆势热销、供不应求、全线飘红的热销传奇,骄人业绩令其他项目望其项背!

2015年3月28日,一场热销风暴,正在房山蓝光星华·海悦城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一天,蓝光星华·海悦城三期荣耀面世,精品低密洋房以卓越品质聚焦全城目光。在楼市普遍低迷的态势下,蓝光星华·海悦城以其稀有低迷洋房的,创造了逆势热销、供不应求、全线飘红的热销传奇,骄人业绩令其他项目望其项背!

早晨八点半,蓝光星华·海悦城售楼处就已人潮拥挤,近千名购房大军蜂拥而至,焦急地等待着上午开盘选房吉时。购房者们纷纷表示对蓝光星华·海悦城品牌与品质实力的极度满意与认可。声势浩大的购房者,在现场工作人员始终如一的热心服务下,有条不紊地摇号选房。如此用心至极,全城罕有!

此次蓝光星华·海悦城开盘热销,并非一时火爆,而是其精耕细作,厚积薄发的结果。海悦城的精工在于,低密而舒适的空间规划,在于城市中难得一见低密度社区。容积率、绿化率、建筑配比,均符合舒适人居参数范畴!作为市场上稀缺的低密洋房,蓝光星华·海悦城拥有当前市场上无可比拟的优越性。作为市场上少之又少的全明空间,海悦城以规划合理、布局规整、通透舒适等特性,赢得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蓝光星华·海悦城,每一个细节都精工细致,只为营造健康舒适的高品质居住环境,刷新生活想象。

不可复制的良乡经济区板块价值与前所未有的大盘规划,是蓝光星华·海悦城逆势热销的关键。作为新型经济,房山良乡,将会成为未来真正的价值热土与人居。而坐落于良乡经济圈的蓝光星华·海悦城,更以其33万平米城市综合体的高品质,成为房山良乡发展新引擎。除了坐享纯熟生活、娱乐、休闲、生态等全方位城市配套;蓝光星华·海悦城,更有22万平米商业街,衣食住行养育乐无所不有,满足全家人生活所需。

想要一个家,给你一座城!海悦城珍重“城”诺,现已兑现。为打造真正适合北京人居住的高品质社区,海悦城,着重建筑规划设计,深刻调研北京人生活习惯与居住梦想,并凭借其优越的地理区位,无所不有的全能城市社区配套,蓝光星华·海悦城自入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城市精英阶层的争相追捧。旖旎大城,铸就幸福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