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常青藤时隔一周加推 1去化超八成

房天下   2015-03-29 16:28

[摘要] 3月29日上午9点,北京朝阳东坝板块的首开•常青藤紧急加推34套特惠房源,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到场,数百名购房者参与选房认购,1卖出28套,去化率超过80%,其中房天下委托成交占比达到35.7%。

房天下讯  3月29日上午9点,北京朝阳东板块的首开•常青藤紧急加推34套特惠房源,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到场,数百名购房者参与选房认购,1卖出28套,去化率超过80%,其中房天下委托成交占比达到35.7%。

房源受热捧 时隔一周加推引发抢购热潮

本次加推在上午9点开始选房购房者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在现场,购房者争先恐后进行选房、签约,大厅销控版前围聚大量购房者紧张观望。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虽然首开常青藤上周刚开盘,但是由于参与排卡的很多购房者没有选到房子,失望而归,为了满足这部分购房者的需求,首开常青藤决定紧急加推34套特惠房源户型为80—220平米的6层低密花墅。仅仅1个就认购28套房源。

2015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房地产政策将坚持分类指导,因地施策,落实地方政府主体责任,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

据报道,住建部正在酝酿发布关于稳定住房消费的相关文件,该文件目前已得到财政部和央行支持。住建部文件的核心包含两点:一是将使用公积金购买首套房的首付比例降至两成;二是下调二套房商贷的首付比例,下调房贷利率二套房首付比例有望降至五成,而对于贷款1.1倍的利率底限将取消,定价权交由市场。

今年政策“暖风”频吹,楼市已初现回暖趋势。在此情况下,对发展商而言,楼价上涨的幅度一旦抵消政策利好带来的购房成本下降,对需求的释放就是个打击;而对买房人而言,是选择继续观望直至政策利好出尽,让购房成本下降,还是趁着回暖大势未定房价上涨之前出手,也是要好好思量的。

虽然房价未来的走势难以预测,不过有一点是确定的,的房源总会先受到购房者青睐,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首开常青藤就是很好的例证。该项目东五环,处于朝阳、望京等商圈的核心区位,交通条件便利,商业配套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