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在恒大名都,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春天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搜房网景德镇站  2015-03-27 19:33

[摘要] 在瓷都,遇见了名都,邂逅了一个家,美了整个春天,美了整个生活。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三月,终于让禁锢了一个冬天的心获得了解放,人们纷纷走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当春天这幅美丽的画遇上了恒大名都,她会是怎样的妆容呢?但我想告诉你,在名都,有一份遇见,唯美了整个春天。

走进恒大名都......

我遇见了,住进氧吧里的名都,因为这里有15000㎡的皇家园林,超高的绿化率,刚踏入这里的块土地,呼吸着园林的口空气,便让你心旷神怡、心向神往。面对这成片的绿树成荫、芳草萋萋,是何其的美哉!在这里,喧嚣的都市生活之中为你寻找一片休闲的氧吧。

我遇见了,靠湖依水的名都,因为这里有16000㎡的中央人工大湖,万平的浩淼湖面,清澈见底,微波荡漾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傍晚间与爱人围湖漫步,感受古人“鱼戏莲叶间”的雅致情怀。

我遇见了,一站式航母配套的名都,因为这里有10000㎡欧陆风情商业街里,不管是烟火味十足的柴米油盐醋、还是一杯小资情调的摩卡,都能在这里觅得。一天的繁忙工作结束后,在5000㎡超五星级豪华会所里,选择游泳、健身、乒乓球,或是斯诺克、茶室品茗,亦动亦静,皆由你主宰。

我遇见了,电影院就在家门口的名都,因为这里有18000㎡的超五星恒大影城,一个集休闲、视听、娱乐等多方面功能的综合性影城,重要的是,家门口的电影院,爱她,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为你们带来精神上私享的文化殿堂。

我遇见了,坐满莘莘学子的名都,因为这里有2000㎡的北大学园幼儿园,在乎着每一位关心孩子教育问题家长的心,优教标杆学园,让每一位家长更放心,让每一位孩子如同春天里的嫩芽茁壮成长着。

我遇见了,每一间屋子都是豪华靓丽的名都,因为这里有满屋的9A非毛坯,不只是品牌,更是细节,户户有窗,栋栋揽景,清风阳光自由的穿堂而过,时时呼吸湖景公园里的清新空气,感受自然馈赠给生命的爱意与诚心。

我遇见了,超贴心物业服务的名都,因为这里有超五星级英式管家服务的金碧物业,拥有中国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特设楼栋管家,生活全方位呵护,24全天候的贴心服务,从您进入小区秒钟开始,就时刻相伴。

在瓷都,遇见了名都,邂逅了一个家,美了整个春天,美了整个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