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海首个自住房项目长安雅苑将开始网申

房天下   2015-03-27 09:11

[摘要] 3月26日,老牌“千亿俱乐部”成员、以定位于中精品住宅著称的著名房企中海地产旗下的首个自住房项目中海长安雅苑将开始网申。

据统计,今年北京将有4万多套自住房入市,在很大程度上已经是纯刚需型购房群体关注的住房类型。

自住房除了有较高的性价比之外,如何、大程度满足刚需群体日益丰富的居住需求,做到“平价出精品”,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而即将开始网申的中海旗下自住房项目中海长安雅苑,或许在相当程度上回答了这个问题。

中海将品牌延至自住房

3月26日,老牌“千亿俱乐部”成员、以定位于中精品住宅著称的著名房企中海地产旗下的自住房项目中海长安雅苑将开始网申。

这一项目地处城六区之一的石景山,一号线古城站,位于长安街北约300米。由于具有出众的区位条件,加之轨道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成为今年引人瞩目的自住房项目之一。

“中海的定位一向是以打造精品楼盘著称,在北京开发了20多个物业项目,其品牌折射出的品质感和美誉度都十分突出,购房人会因此产生一种信赖感。这不仅为其自住房项目增添了品牌的光环,也对项目品质提出了更高的预期度,市场希望中海自住房能够给出‘平价出精品’这一命题的佳答案。”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据其介绍,中海地产创立36年来,一直坚持“诚信卓越,精品永恒”的品质追求,并连续11年蝉联房企品牌价值名,连续11年登顶蓝筹地产企业榜首,这都为中海自住房做出了佳品牌背书。

同时,由于中海长安雅苑项目位处于石景山CRD(首都休闲娱乐区),兼具长安街沿线地段的稀缺属性与领先的产品设计,还可以借力于区位所赋予的持续增长的附加值,更让中海“筑就北京自住房建设品质范本”的豪言有了充足的底气,也让成熟区域的交通便捷性、配套设施为购房人的生活带来出色体验。

精品户型与成熟配套融合

众所 ,自住房的户型有一定的面积限制,70—90平方米是其主力区间。如何在这种规范下,大程度的满足购房人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是自住房设计的首要考验。

“自住房不能仅仅是纯商品户型的‘缩小版’,相反必须在空间利用度上更胜一筹才行。”一位资深地产人如是表达:“这就要求自住房不仅要动静分隔、功能分区,还要突破面积限制带来的局促感,使居住者感到通透、舒展,这对开发商提出了更高要求。”

据了解,中海长安雅苑此次推出的主力户型是75、78平方米二居和86平方米三居,这种设计在尽量降低总价,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又兼顾了家庭学习、娱乐的空间设置需要。为了让购房人感到舒展大气,中海的设计者可谓煞费苦心,如在室内上,中海雅苑的达到了2.85米,足以媲美一些中项目,这种设计尺度与中海的“华宅血统”显然关系密切;又如,中海长安雅苑的楼间距高达60米,并通过特有的薄板设计,大大提升了户型的采光条件、通透性和舒适度,这种以人为本的设计显然也与中海的一贯风格相吻合。

除此之外,中海长安雅苑还设计了简约的新古典园林,采用立体轴线式设计思想,风格清新自然,匠心独运,树形优美,季相丰富,为业主打造成优雅的的生活意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