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家装设计 > 正文

8招搞定玄关收纳 家的“面子”更重要

房天下  2015-03-27 06:30

[摘要] 每个家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玄关,不管家里是什么样的风格,玄关的功能永远是重要的。要知道玄关的功能,第一要考虑储物等实用功能,然后是保证私密性,后是美观功能。尤其是小户型,需要考虑如何处理玄关,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展示出你的非凡品位!

每个家给人的印象就是玄关,不管家里是什么样的风格,玄关的功能永远是重要的。要知道玄关的功能,要考虑储物等实用功能,然后是保证私密性,后是美观功能。尤其是小户型,需要考虑如何处理玄关,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展示出你的非凡品位!

1、组合柜任你用:如果你家的玄关狭小,那么不妨选择这样一款体积小巧、功能强大的“组合型”玄关家具,使进门后更衣换鞋、储藏小物品变得流线顺畅,拿取东西也很方便。让你的家居氛围美丽动人起来吧。

组合玄关家具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客厅】【卧室】【玄关

2、换鞋凳:椅子在玄关中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坐下来换鞋为出门前后增加了一份从容。如果你家的玄关过小,可以选择不占地的可折叠铁艺椅子,好看又轻巧,丝毫不破坏玄关原本的通透感。

换鞋凳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客厅】【卧室】【玄关

3、爱的留言板:出门时看到玄关的留言板,无论是重要事情的备忘便签,还是爱人写给自己的一句话,都能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温馨感顿生的玄关还是需要你的巧心思。

爱的留言板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客厅】【卧室】【玄关

4、超美式的一体玄关柜:许多美式品牌都有这种一体式的玄关柜,这种能够一物的家具是你好的选择:既能挂衣服、当坐凳,还能装饰被你忽略了的门后墙面,有个这样的玄关真是件很美好的事情。

一体玄关柜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效果图】【客厅】【卧室】【玄关

你还可能喜欢的文章:

134平现代北欧风格装修感受来自树木的灵魂

增加空间收纳能力 “减法”打造宽敞一居室

北京小户型装修受关注样板间 2015年装修必看

2015年炫客厅装修 10种风格20款任你选

原来窗台也可以这么美 52款窗台总有一款适合你

欢迎关注房天下微信,扫二维码房天下家居网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