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葡萄牙提前还贷款标准普尔再升评级

房天下   2015-03-26 17:59

2014年5月刚刚结束贷款救助的葡萄牙,在2015年1月出其不意地放出“将提前偿还IMF贷款”的消息。爱说大话的见多了,但葡萄牙还真不是空口无凭,据《每日新闻》报道,葡萄牙在3月13日、16日与18日期间,已提前归还了IMF 66亿欧元债款,对应IMF贷款总额的22%,与其他欧洲国家应对贷款的态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3月21日,葡萄牙财政部部长玛丽亚•路易斯•阿尔伯克基在议会表示,葡萄牙将继续提前偿还IMF在救援时所提供的贷款,因为葡萄牙的经济已经有所好转,国家已积累了可观的资金储备,可以有把握地面对未来可能遇到的困难。政府预计,在未来的两年半内,提前归还给IMF 140亿欧元。

小侨得知这条消息后表示擦了擦汗:葡萄牙的经济状况是不是加了特技,这duang duang的让别的还在水深火热中的国家怎么过?

几乎是同步的,国际信评机构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and Poor's)3月20日上调葡萄牙信评展望,由原本的“稳定”调升至“正面”,理由是在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之际、曾沦落到需要国际金援的葡萄牙,目前经济迈向稳步复苏。

标普表示:“目前我们看好葡萄牙,GDP在2015-2016年年均成长将达1.8%左右,较去年11月的预测平均多了0.2个百分点左右。”在2015-2017年,葡萄牙经济复苏将更加全面。

……嗯,小侨接下来要说什么大家也想必都猜到了……

既然都想到了为什么还不行动呢?!

小侨再一次含泪提醒广大者,目前正是葡萄牙的佳抄底时期:

天时:欧元汇率持续低迷中;

地利:葡萄牙房价受经济危机影响仍处于低位;

人和:侨外葡萄牙分公司在一线筛选房源、保证房产价格,专业的移民服务、完善的安家售后。

天时地利人和俱全,小侨也是为还在犹豫的者们操碎了心……

葡萄牙2015年的前景是万众瞩目的,标准普尔的信评展望为正面,这意味着标普在未来12个月可能上调葡国的主权债信评等。作为国内移民领军品牌,侨外将会继续从的角度、以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位者规划其葡萄牙置业的新生活,相信在2015年,葡萄牙项目将创造出另一个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