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从2015流行色看家居装饰新喜色

房天下  2015-03-23 12:22

今年年初,国际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了2015年流行色,在新的趋势分析中,本年度头号流行色是玛莎拉红Marsala。玛莎拉红Marsala源自于意大利西西里岛经典葡萄酒的色彩,温暖而饱满,热情而优雅。

Pantone2015发布的主打色&潮流趋势色是“Marsala”,醇厚丰富的红褐色调有着温暖的感觉,吸引人们想亲近拥抱的自然与质朴气息,Marsala不仅赢得好莱坞女星走红毯的主打衣色,更适合用在服饰、家饰品、小家电、床单甚至任何你感到放松舒适的场合!

知道了2015的主打色,但你知道在室内设计中怎么搭配或利用吗?今天百特陶瓷总结了5种方法,开始吧!

1. 点点滴滴

如果你有点犹豫不决,尝试在抱枕或软椅使用这个颜色吧。

2. 窗帘

有的比较偏爱深色的窗帘,这样更有利于睡个好觉,而我们都知道厚重的窗帘在阻挡外界光线是略胜一筹的,选择玛莎拉红作为你卧室窗帘的主打色,那么打造一种五星级般的调调是分的事。

3. 家居

选择玛莎拉红颜色作为沙发的主色调,整个空间有种铺天盖地的浪漫味道。

4. 床上用品

说到卧室,玛莎拉红适合打造民族装饰风格。

5. 地板

玛莎拉红是带点深色的颜色,当与其他颜色或美丽图案搭配时是一个好方法,还能达到很丰富的效果。

1、选择百特微晶石玛莎拉红:百特陶瓷2015年新品Marsala红微晶石正是以贵族品味、至尊品质而打造的一款贵族瓷砖,正好和今年的时尚流行色也在一定程度上达到了契合。此款微晶石的特点:

(1)采用高精智能柔抛3D喷墨技术,结合自主的高温融晶技术及先进的玉石萃取技术,通过对名贵玉石的天然纹理与色泽质感深度提炼,极至还原名贵玉石的奢华质感,再现自然天成的璀璨玉石肌理与晶莹通透的玉质风华。

(2)采用意大利原生晶玉石料、重质陶瓷坯体、天然名贵石材等多种自然矿物精华完美融合,表面微晶玻璃透明料高度晶化,二次高温烧融定型,通体密致精实,整提砖相晶莹璀璨,精灵绝美,既再现了天然名玉的高雅与华贵,又彰显出经典的奢华气度。

2、选择百特全抛釉艾格奇峰:

TAY08692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