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北京海淀区今年新建改造绿地林地290公顷

北京日报  作者:马榕   2015-03-20 09:36

[摘要] 笔者从海淀区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今年,海淀区新建改造绿地林地290公顷,力争注册公园数量达到39个、精品公园数量达到22个,努力把海淀打造成首都生态环境的“金名片”。

笔者从海淀区园林绿化局了解到,今年,海淀区新建改造绿地林地290公顷,力争注册公园数量达到39个、精品公园数量达到22个,努力把海淀打造成首都生态环境的“金名片”。

去年海淀全年完成绿化998.4公顷,平原造林7785.6亩,建成36公里“三山五园”绿道,启动园外园一期工程,推进生态绿心建设,南沙河滨水绿廊景观改造30公顷,新改建9处、70公顷公园绿地。

今年,海淀区还将全力推进生态骨干工程,完成南沙河绿色生态走廊启动区工程和翠湖湿地公园二期园林绿化工程,力争完成园外园一期73公顷两山工程,开展园外园二期规划设计,完成西山森林景观提升工程。

同时,海淀区将开展河道生态化建设,启动清河、昆玉河、京密引水渠等6条市区绿道工程,实施南长河下游绿地提升改造工程,构建林水相依生态网络,完成特色景观道路建设,新建和改造四季青、宝盛里地区7条道路绿地20公顷。

“我们还将努力使市民身边见绿,今年将建设颐慧佳园代征地等公园绿地4处22公顷。”海淀区园林绿化局负责人介绍,今年将实施城镇小微绿地挖潜整合,促进小微绿地建设,建设公共绿地22公顷,居住区绿化24公顷及立体绿化工程。(通讯员 张佳丽 唐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