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西班牙置业春意浓 侨外海外房产展本周驾临广深

中国联合商报  2015-03-18 18:08

[摘要] 两会刚刚落下帷幕,雾霾便迫不及待的再度笼罩北京(楼盘)上空,不过这一次,无论是媒体还是民众都有些处变不惊,似乎已是习以为常。如果说这样的“环境新常态”会随着人们的习惯而麻木的接受,那么两会期间新鲜出炉的“经济新常态”,则会在未来相当一段时期内,给人们以直接的冲击,让许多人倍感“肉疼”。从2015年元旦初至今......

两会刚刚落下帷幕,雾霾便迫不及待的再度笼罩北京(楼盘)上空,不过这一次,无论是媒体还是民众都有些处变不惊,似乎已是习以为常。如果说这样的“环境新常态”会随着人们的习惯而麻木的接受,那么两会期间新鲜出炉的“经济新常态”,则会在未来相当一段时期内,给人们以直接的冲击,让许多人倍感“肉疼”。从2015年元旦初至今,仅仅三个月的时间,人民币对美元贬值已达1%,而纵观2014年全年人民币贬幅才达到2%。可以说,人民币资产缩水时代已经来临。

与中国经济增长渐缓的情况相反,西方国家,特别是欧洲经济区,自2015年以来,经济情况却呈现稳中有升,不断回暖。许多中国的投资者也看到了其中的投资契机,迫不及待的将投资触角伸向这些国家,为自己寻求资产多元化配置。其中,西班牙在欧洲诸国中脱颖而出,成功得到了众多中国富裕阶层的青睐。

作为欧洲第四大经济体,西班牙经历了2012年的欧债危机后,近两年开始大规模的经济改革计划,经济提振效果显著。西班牙权威数据显示,该国在2014年的经济增长率达到了1.5%,预计到2015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2.5%,是欧洲所有国家中增速快明显的国家之一。

亿万富豪的投资选择 把握西班牙房产投资佳时机

尽管整体经济提振明显,但同时期的房价由于经历了巨幅下跌,尚未完全反弹到之前的虚高价位,仍然处于价值洼地,十分被投资者看好。先是美国金融大鳄索罗斯和高盛集团CEO鲍尔森投资9200万欧元参股西班牙房地产集团Hispania ActivosInmobiliarios股票发行,没过几天,中国首富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又2.6亿欧元竞标马德里的地标建筑西班牙大厦。这些亿万富豪纷纷选择在这个时候投资西班牙房产,从侧面显示出西班牙房产投资的佳时机已经到来。

除了极佳的投资前景回报,中国富裕阶层看中还有西班牙良好的生活品质。西班牙与中国一样,是有着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灿烂辉煌的历史沉淀在西班牙社会每一个角落,也塑造出西班牙独特的人文底蕴。西班牙拥有马德里自治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等多所欧洲知名学府,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学子,教育氛围浓厚。除此之外,更可以借助欧盟申根国的优势,自由出入欧洲多国,享受高等教育或经商就业机会,被称为世界宜居国家之一。

海外房产·移民·教育春季巡展引爆华南 莅临深广佛珠四城现场选房

作为国内早在西班牙设立真实境外分公司的移民公司,侨外移民自西班牙项目成立之初,已经累计成功协助上百个家庭置业欧洲。进入2015年后,为助力投资人快速置业欧洲,侨外移民精心策划的“海外房产·移民·教育春季巡展”即将在中国华南四城盛大开启。

这场国内近年罕见的投资盛宴可谓是“未办先火”,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数量众多的中国高净值群体的高度关注。据了解,此次巡展现场不仅有西班牙等国家的优质房源展出,还有海外多位实力的开发商,携同投资专家和移民专家亲临,深度解析全球投资大势,帮助投资人找准属于自己的资产规划方式。2015年,侨外集团趁着浓浓春意,深圳(楼盘),广州(楼盘),佛山(楼盘),珠海(楼盘)四城联动,,开启一站式私人定制咨询服务,全方位满足投资人所有出国需求。

想要了解更多西班牙房产信息,欢迎亲临侨外本周活动现场:

城市:深圳

主题:海外房产·移民·教育 春季巡展

时间:3月21日9:00-18:00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楼元厅

城市:广州

主题:海外房产·移民·教育 春季巡展

时间:3月22日9:30-18:0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2层豪华宴会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