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国风美唐“秀家装颜值 赢iphone6plus”

——90㎡臻品功能三居,即将全城热售,现火爆预约中

房天下  2015-03-18 14:42

[摘要] 近日,位于奥森板块回龙观东大街的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推出了一场“秀家装颜值,赢iphone6plus”大型全民参与的微信活动,据了解,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此次即将发售的90㎡百变三居产品在奥北区域,可以说是为中关村及上地、望京等上班的白领人士量身定制的全功能、高享受的区域罕珍房源。

近日,位于奥森板块回龙观东大街的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推出了一场“秀家装颜值,赢iphone6plus”大型全民参与的微信活动,据了解,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此次即将发售的90㎡百变三居产品在奥北区域,可以说是为中关村及上地、望京等上班的白领人士量身定制的全功能、高享受的区域罕珍房源,同时更是区域首改型客户的置业!

“变身设计师,赢iphone6plus”

活动从3月16日,关注“首开·国风美唐”微信平台,并报名参加创意家装晒图大赛,晒出你的首开•国风美唐D1户型,重点北侧多变空间创意装修及设计理念,即有机会获得由美唐准备的iphone6plus及千元购物卡。奖品丰厚,晒晒即可获大奖!

2015年3月16日~2015年3月22日18时

参赛作品范围:

仅限于首开•国风美唐D1户型,重点是北侧多变空间

参赛形式:

1.入住业主需提交设计稿件、设计理念(少100字)及装修完成实景照片;

2.未入住业主提交设计稿件、设计理念(少100字);

3.参赛者作品严禁剽窃,发现知识作品知识产权问题,剽窃者应负责全部法律责任;

4.本次活动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及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舒适户型,超高使用率,拥有同面积两居空间尺度

90㎡全能三居百变空间随心定制

首开·国风美唐|臻观整体户型设计是以家庭舒适居住为核心要素,设计上尽量确保每一寸空间的实用与舒适度,规避“灰色空间”创造实得空间的化利用。其中,90㎡三居户型,等同于传统90㎡的两房面积却能实现“经济型三房”的功能,至少有两卧室开间达3米以上,比照区域同面积产品的户型使用率更高,满足了家中添人口、来访客的需求;且均实现户户南北通透小户型的“门槛”即可享受大户型的生活品质。

灵动空间,百变随心,全功能订制生活所需

90平米三房户型亮点在于在传统的90平米两居室多出一个近10平米家庭使用空间,

做到区域的90平米百变功能三居,该户型空间可做书房、儿童房、居室;甚至可根据主人收藏模型、文玩、字画等喜好做成爱好储藏室;同时也可兼具家庭健身房、家庭休闲茶室等,灵动百变的多功能家庭使用空间,根据主人不同生活需求而随心定制,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苛求。

楼王成品华宅 4月震撼启幕

首开·国风美唐推出的臻观三期产品为全楼王成品现房,其楼座占据景观组团的核心位置,观景视野极佳;地处8、13号线双轨交汇霍营站,5即到达畅行全城;坐享奥森公园群,空间不可估量;社区内强势进驻,更有精英,令您的孩子无忧。项目三期臻观4月即将震撼启幕,VIP卡现已启动并持续火爆办理中,办卡即享万元钜惠,面对如此购房良机,又怎能错过!

项目地址:8号、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站:www.guofengmeitang.com

官方微博://weibo.com/guofengmeit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