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会楼市小阳春低调上演紫御华府等PK新阵营

房天下  2015-03-16 12:36

2015两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房地产市场在低调中迎来了小阳春,数据显示,3月北京有42个新老项目入市,其中不乏大苑海淀名著这样的均价超7万元/平方米的豪宅项目,而这仅是上半年豪宅争霸赛的开端。在2015年上半年,还有诸多加入豪宅争霸阵营,面对这样的行情,奥北老牌顶豪项目紫御华府反而更见,紫御华府的6年品质沉淀和现房实景呈现是新一批豪宅项目所无法企及的,而紫御华府稳定的成交表现也为置业者提供购买的重要依据,这将是紫御华府站稳市场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计划在2015年上半年入市的豪宅项目还将有孙河中粮•瑞府、东恒大项目、香河园3号、龙湖西局地块、夏家胡同、佳兆业广场等6个新增豪宅陆续入市,无一例外全部是项目,预计其入市价格都将在10万元/平方米以上。由于本批即将入市豪宅均为2012-2013年拿地,相比之下,紫御华府6年的品质沉淀尽显。

据了解,紫御华府从2009年拿地至今,已历经6年时间,期间,紫御华府反复对产品进行修改升级,项目由初的3.2米升级至3.6米,达到市场之;而紫御华府闻名于业界的以10米飞瀑为核心的森林瀑布式园林则是紫御华府历时3年,花费达3亿元的沥血之作,堪称楼市首例;此外,以非毛坯起家的金力地产对于品质细节的要求更是达到吹毛求疵的地步——项目100米的外立面误差仅3毫米,这在房地产市场,而紫御华府的室内卫生间更是历经4道灌水检验工序,更是加入金力地产自己发明专利的除味设计,完全做到零漏水、零异味。正是得益于其精工态度,紫御华府首次交房便以100%的满意度圆满完成,不仅实现零投诉,甚至有业主火速于交房第二天正式入住,足见市场对其产品品质的认可。

目前,紫御华府园林景观已实景呈现,室内装修及会所等配套均已达到“使用级”,客户可实地考察检验,这种眼见为实的现房亦是即将入市的新盘所无法比拟的。正是缘于金力地产不惜代价的深耕品质,紫御华府市场频传热销。2014年,紫御华府三度问鼎北京3000万元级豪宅销冠,而进入2015年,紫御华府将凭借可观可见的品质,力压一众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