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产品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功能沙发床

房天下家居网  2015-03-13 20:34

什么是功能沙发床

什么是功能沙发床?如何选购多功能沙发床?

1、首先,检查它的柔软程度。一个很好的多功能沙发床,首先要查沙发床是否柔软适度,硬弹簧床垫;和具有较高的耐药性可均分人体的重量,良好的通风和保持健康。弹力平衡,可以的话躺在上面领会一下。无论仰卧或侧卧,都能连结骨骼和肌肉的正常姿势,这样的沙发床才惬意。

2、第二,看看它的高度和有没有质量问题。挑选时应观察支架焊接处是否光滑和无空隙,镀膜是否均匀、柔和。细致四角有无声响出现。若质量欠安的弹簧,沙发床的床角容易发现质量问题,由于好的弹簧遇到压力也不会有声响。细致床的高度,过高上床不方便,过低影响人体康健,由于在间隔地面30厘米左右的地方,灰尘聚集多。 大多数沙发床在由沙发“变身”为床时需要打开折叠卡口或者抽拉出滑槽,有的沙发床底部还装有滑轮,方便主人轻松地转移位置 ,因此这些活动的“关节”也是沙发床的关键部位。选购时应亲手将沙发床推拉或开合多次,感觉在不同角度变换时都不会卡滞才合乎要求。

3、坐上去试一试。坐垫沙发床在大多数情况下承担的是沙发的功能,因此坐垫的质量也重要。坐垫面料不能过滑,弹性应适中。时下质量较好的沙发床坐垫和靠垫多采用尼龙带和蛇簧交叉网编结构,分层铺垫高弹泡沫、喷胶棉和轻体泡沫。这种垫层回弹好,坐感舒适。

4、核对它的风格是不是和家居装修风格一致。从外观上讲,市面上的沙发床花色品种繁多,无论是造型、颜色还是图案,都应结合居室原有风格加以挑选,才能使居室整体风格协调统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