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倡导“一带一路”贸易思路 东坝国际贸易快速崛起

——北京城建•金粒街第四使馆区,国际贸易经济助推兴荣

房天下  2015-03-12 11:24

[摘要]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而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无疑为者在2015年的操作指明了方向。

3月5日,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而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无疑为者在2015年的操作指明了方向。

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提倡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建设,推广自贸区经验,构建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统筹多双边和区域开放合作。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推动信息技术协定扩围,积极参与环境产品、政府采购等国际谈判。

与两会倡导的贸易思路如出一辙,作为北京对外连接贸易的门户,东国际贸易区正在以特色鲜明的科学发展路径,承担着北京建设国际商贸城市的重要使命。东坝国际商贸区是北京朝阳区“十二五”期间经济发展战略“十大发展基地”之一,位于朝阳区东北部的东坝北区,东邻机场第二高速,西至东五环,南侧第四使馆区。商贸区由国际商贸聚集区、国际品牌总部街区、国际会议会展及酒店群、高品质国际居住社区等部分组成。

国际商贸聚集区规划建筑面积约270万平米,将搭建以进口贸易为主的集采分销、进出口商贸平台(B2B)、电子商务等交易平台,形成国际商贸活动平台,重点吸引国内外企业、商贸类企业、跨国公司、500强等国际贸易经营主体都在此设立总部,形成全球化贸易网络体系。

国际品牌总部街区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平米,未来将有80-100家国际一线品牌企业、品集团在此设立总部。品牌总部集新品发布、研发设计、定制、贸易洽谈于一体,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定制服务,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交易。

国际商贸区必将催生区域商业的无限繁荣,目前东坝商圈蓄势待发,可谓是东坝商业的佳时机。

北京城建•金粒街雄踞东国际商贸潜景,复合强大的规划资源、交通资源、客群资源、品牌资源等资源,开启稳健模式。商街集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业态于一体,开启全版图购物场,未来不可估量。

北京城建•金粒街为北京城建地产精心打造的纯正英伦风情商业街,共22栋商业,包括16栋独立商业及6栋住宅底商。40-1200㎡丰富的产品区间,满足不同者创富需求。独立商铺分摊少,使用;全框架结构,可以根据经营者使用需求自由分割、灵活组合;全临街商铺,户户都是招牌店,360度消费无死角。

40-1200㎡全临街金铺/第四使馆区旁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抢铺热线:5095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