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阳半岛VMO祥云墅一庭一院一露台 一生一城一美居

房天下  2015-03-12 10:39

[摘要] 家人默默的支持与关心,可以让你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在事业上努力,在商场上竞争。

家人默默的支持与关心,可以让你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在事业上努力,在商场上竞争。

或许有过失意,或许有过浮沉,但家人的一个温暖的笑容,一句贴心的话语,便可以让你重振精神,东山再起。

如今,事业有成,风光无限。

那么,是时候该给家人更多的回报和关怀。

一处不错的居所,或许是很好的选择。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VMO祥云墅,一庭一院一露台 一生一城一美居,送给家人,再好不过。

地处京西五环,88席定制级别墅庭院,210-230㎡低密联排。

屋内有一庭,现代与传统水乳交融,内外隔离而又不失融合之感,使室内空间独特而又具有格调。早晨,阳光会洒满整个房间,打开窗子,微风会扫尽初醒的慵懒。在这里,可以与家人欢聚,不去谈生意,也不去谈国家大事,仅仅聊聊天、吃个家常便饭,又或者在冬日的阳光下,躺在躺椅上小憩一番。

屋外有一院,花园、吊椅,一杯清茶,一本自己喜爱的书,几盆盆景,孩子在身边嬉戏游玩,又或许,有一只趴在地上慵懒的晒着太阳的大狗。当然,也可以在某个偏僻的角落悄悄的种上几株爱人所喜欢的花草,每天浇浇水,再撒点肥料,等到开花的时候,给她一份惊喜。

屋顶有一露台,清风,白云,拥抱天空,逃离市内污浊不堪的空气,静下心来,与自然融为一体;也可以让腿脚不方便的爸妈,足不出户的晒晒太阳,吹吹清风,旁边再为他们准备一台样式颇为怀旧的收音机,放上一两段他们所喜爱的京剧……所谓孝道,我们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多。

中粮万科长阳半岛VMO祥云墅,送给家人,也犒劳自己。据悉,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约85-125㎡经典户型即将开售,诚邀品鉴。

置业热线:010-80358888

免责说明:若以上信息与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官方网站信息有冲突,请以中粮万科长阳半岛项目官方网站信息为准,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