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北京建工博海公司中标于家务保障房项目

房天下   2015-03-11 15:25

[摘要] 近日,北京建工博海公司天津远洋项目部中标于家务保障房和自住商品房项目,该工程是建工博海公司2015年中标的个“政府民生”工程,中标额约2.51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赵鑫陈明)近日,北京建工博海公司天津远洋项目部中标于家务保障房和自住商品房项目,该工程是建工博海公司2015年中标的个“政府民生”工程,中标额约2.51亿元。

该工程位于北京东南六环以外的通州区于家务乡境内,包含了保障房和自住商品房两种建设形式,是由4个地块构成的群体性建筑,其中有7栋经济适用房(9~18层不等)、15栋自住商品房(4~8层不等)、3个地下车库、3个变电站、2栋商业用房、1个幼儿园等31个子项目,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工期约550天。

承建该工程的建工博海公司天津远洋项目部先后建设了国家会议、亦庄开发区工程、天津远洋国际工程、沧州天成名著工程等,均得到了属地住建委的高度评价和业主的一致好评。经过诸多大工程的洗礼和近年来积攒的丰富施工管理经验,天津远洋项目部建设已日渐成熟。项目部以创建“家文化”的和谐氛围为平台,培养了大批的青年人才,目前项目部90%的关键管理岗位均由35岁以下青年担任;青年人才的迅速成长为项目部做大做强提供了充足的人才把保障。

为更好的将该项目建成“业主满意、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天津远洋项目部根据该工程四个地块的不同特点,先是在项目管理上将原有的十几个核心管理小组,按照生产系统、商务系统、党群系统三大类进行整合,使其能够对以往的“部室化管理”进行补充和监督,将管理工作“横到边、纵到底”,提升管理职能,消灭管理死角。在“于家务保障房工程动员大会”上,项目负责人表示,该工程是以满足老百姓基本居住需求为目标的重要民生工程,全工要以新工程为契机,继承和发扬以往的优良工作作风,运用技术创新、科学管理实现“过程精品”;要严格推行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和安全文明施工,将工程打造成为树立北京建工良好企业形象的一面旗帜,为企业日后持续服务民众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