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京城底价房新春特供 4大理由对网上买房说YES

房天下  2015-02-16 14:52

[摘要] 羊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房天下推出30套底价房源,让利金额超700万,实现在线下单,直接锁定房源,获得优惠价格的全流程化服务。这是房天下在房产O2O上的又一次全新探索。

羊年春节来临之际,北京房天下推出30套底价房源,让利金额超700万,实现在线下单,直接锁定房源,获得优惠价格的全流程化服务。这是房天下在房产O2O上的又一次全新探索。

2014年“新常态”是当前房地产行业的重要特征,从要素驱动、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目前国内主流房地产企业都在进行不同方向的创新尝试。其中,房地产电商被认为是未来房源成交的新模式。但是,由于很多线上营销方式无法直接指向成交,使得房地产电商行业长期蒙受“伪电商”的名头。本次北京房天下推出的“线上下单 锁定全城底价房”活动,彻底扭转“伪电商”的局面,真正明确并践行了交易导向。三大直接惠利购房者。

1

 猛戳这里 底价买房 

理由一:房源大优惠

购房者可以直接在页面中找到优惠房源,并实现在线下单,直接锁定房源,在获得大优惠的同时,简化买房流程,节约看房成本。

以亦庄金茂悦为例,房源2号楼1单元201室房天下特供价为387.9万元,比市场价474.2万元优惠了86.3万元。据房天下内部人士透露,本套房源是全北京低价,比其他房地产网站很多。

理由二:提供无息贷款首付

为了解决购房首付难的问题,除了低价总价外,还额外提供金额不等的无息贷款。以合生滨江帝景c7号楼2单元1801室为例,市场价为389.7万元,房天下优惠价格为331.25万元,购房者在房天下网上下单可省58.45万;另外,根据该房源的总金额及交房时间,房天下提供30万的无息贷款,解决购房者燃眉之急。

理由三:随时随地下单 全天候专人服务

移动互联网有着无时无刻、无处不在的特点,让实时响应成为可能,而一人一机,让大数据应用进入井喷式的发展阶段。

自去年以来,房天下一直致力于交易平台的打造,使购房者从浏览房源到订单到完成交易全流程都能获得便利、透明的服务,进而完善房产闭环交易。

本次活动是房天下以交易平台为基础,大数据分析为指导的新探索。据了解,只要购房者下单成功,专属置业顾问会在时间与购房者联系,答疑解惑,并完成从线上锁定、线下带看到签订合同,完成交易的全流程式服务。

理由四:点评体系全面启动 口碑传播时代来临

结合目前房天下APP中对于房源信息建设方面的完善,对本次活动的房源可以直接查看楼盘星级。好评度是根据楼盘的价格、地段配套、交通、环境等要素综合评定,满分五分,以五颗星形式展示。

分析人士表示,楼盘评价功能将有助于解决国内房地产在线服务平台上房源信息准确性差、维度少,呈现方式初级的弊端,改善针对购房者的服务,打通从线上到线下交易环节过程中信息不对称的沟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