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亚豪荣膺京华时报“2014年度影响力地产服务机构奖”

房天下  2015-02-11 16:09

近日,亚豪再获媒体和机构的高度认可,在京城媒体京华时报的第八届京华地产年度总评榜上,亚豪机构荣膺“2014年度影响力地产服务机构奖

              回首2014年,亚豪专注豪宅营销,不仅成功操盘盘古大观、骏豪公园广场、御汤山、香山别墅等京城豪宅与别墅项目,并且,赢得满堂华彩,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亚豪团队不懈努力下,盘古大观以7.01亿成交金额喜获2014年北京顶豪(均价8万以上)成交金额销售季军;御汤山别墅项目以5.82亿成交金额夺得2014年度奥北独栋别墅市场销冠;保利春天系(保利春天里和保利首开熙悦春天)以签约销售1721房源勇夺2014年度北京住宅市场销冠……

             丰硕的成果,充分印证了亚豪作为中国房地产营销领航者的地位不可动摇;骄人的业绩,更是与亚豪人恪守承诺,用心服务;至真至诚,专业专注的坚定理念分不开的。

            2015年,在市场多变形势下,亚豪与时俱进,勇于变革,秉持用心超越期待的企业精神,凭借多年锤炼的团队和专业水准,构建强大的资源整合平台,将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