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再次降准 羊年楼市量价齐涨不容忽视

——北二环安定门盛德紫阙 稀世豪宅抢购时机

房天下  2015-02-10 18:33

当2014年中国楼市走过了与以往全完不一样的市场境况,楼市下跌持续,一二线城市跌幅明显时候,2015年初,物极必反的道理显而易见的向我们演示了楼市新春天的步伐!

央行时隔三年再次降准,楼市春天暖意洋洋

2015年2月4日晚间,中国人民银行公告,决定自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同时,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以及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的支持力度,对小微企业贷款占比达到定向降准标准的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额外降低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4个百分点。央行表示,将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保持松紧适度,引导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平稳适度增长,促进经济健康平稳运行。

这是自2014年9月30日住房限贷解绑,11月降息之后,国家再一次为楼市加暖的举措!毫无疑问楼市再次迎来重大利好,之势暗流涌动!

央行降准0.5个百分点,预计释放资金规模约为6850亿元,意味着涉及几千亿的资金将流入市场,将有至少有一半以上的资金会注入房地产业。对于房地产商而言,资金紧张状况得到极大缓解;而对于置业者而言,房贷相对更加轻松。不少与业内人士也纷纷表示,此次降准将更加有助于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回暖升温,而房价也即将步入上涨通道。

二线城市涨幅将更加明显,开发信心再起

在全球掀起量化宽松潮,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大的背景下,降准让市场如久逢甘露,实体经济向好,楼市有望迎来春天已成为定局。1月百城新建住宅价格均价为10564元/平方米,环比经历8个月下跌后首次止跌,微涨0.21%,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住宅均价环比同时止跌上,反弹明显。 对开发商而言,降准更是增加其2015年的信心。可以预计,在此类降准后,房地产规模会加大,并且会带动别的产业步入新一轮的热潮。

有预测,春节后,在本次降准以及前期降息等‘救市’政策刺激作用之下,一线城市楼市房价步入上涨通道,甚至下半年会再次步入‘买涨不买跌’的行情;二线城市存销比开始普遍降低。

对于一二线的需求量一向增长的情势下,预测,购房还是选准时机重要,趁回暖潮汐全面到来之前,及时置业才是明智的选择。

购房置业利好重重,抢抓时机不容质疑

对于货币政策的改变总是能够迅速导入楼市,降息降准的刺激,促使房价反弹的加快,已经告诉购房者,趁政策未改,抓住利好机遇才是置业大事!

有总结当下置业六大利好:一,未来地产必然是稳健的,相比股市而言,风险较小,更有保障!趁政策正好,置业可谓明智之举!二,房贷轻松申请,在同等条件下,今后向银行申办个人房贷、个人款等将会更加轻松,未来房贷更有可能将持续放宽,折扣将会更加缩小置业成本。三,2015年初,国内标杆地产企业拿地总额再次取得突破,未来将再次升温,同时,标杆企业提前完成了年度业绩,未来此类房企的房价很可能将会。及时置业,优先享受资源,更早一步享受具性价比的置业不为明智之举。四,年终,更多开发商会提出返乡置业优惠,对于买房者而言,实为好上加好。

所以忠告:“购房者若继续观望可能会错过购房时机、增加购房成本,考虑到目前部分楼盘还是有打折促销的做法、以及降准后房企定价策略会快速改变,所以购房者积极入市是比较明智的。”

稀世豪宅新春置业良机,高性价比入主北二环

对于京城而言,一线城市豪宅市场争抢不息。盛德•紫阙作为京城具性价比的豪宅,具有无可比拟的。

项目所在的北二环安定门,则为皇家贵地,中轴,周边集聚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政务资源,是京城的贵地。在京城能够拥有一方绿色低密的居住地可谓难得荣耀,而盛德•紫阙却是全京城人口密度宜居的住区,且受享三大城市公园近71万平米绿色空间环绕,时刻让居者保持绿色呼吸,减少雾霾侵扰。盛德•紫阙周边更有达三十七所重点资源,北京幼儿园、、171等重点,瞬时即达,让孩子前程无忧,更有北二环立体交通网全面覆盖,四通八达,购物医疗等一应俱全。

盛德•紫阙,ArtDeco城市豪宅,全名品奢装,智能家居体系,多样户型匹配居住需求,60-70平米一居,100-110平米两居,145-175平米三居,200-420平米四至五居,顶配会所服务和专属服务,为豪宅主人打造生活体验!

新春特辑,置业良机——北二环非毛坯豪宅58800元/㎡起,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