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黄其森财富激增69%,泰禾首月实现”开门红”

——2015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房天下  2015-02-06 17:22

[摘要] 企业家的财富状况,直接反映了其所掌舵的企业经营业绩。分析人士认为,黄其森财富的激增,与泰禾集团一年多来出色的市场表现密不可分。

2月4日,2015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林文镜、陈发树、施文博、黄其森等24位闽籍商人上榜。其中,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的财富增加为明显,升至135亿元,较去年增加了69%。

企业家的财富状况,直接反映了其所掌舵的企业经营业绩。分析人士认为,黄其森财富的激增,与泰禾集团一年多来出色的市场表现密不可分。

2014年,在行业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下,泰禾集团逆势突围,布局北京、上海、福建三大核心区域的各项目,依托高品质差异化的产品,成为了当地市场的佼佼者,斩获多个市场销冠,如泰禾北京院子摘得北京别墅市场销冠和2000万级别墅销冠;北京泰禾1号街区荣膺京城商业房销冠;与此同时,泰禾旗下位于上海、厦门、泉州、福州、宁德等地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销售业绩表现也十分出色。据中指研究院公布的“2014年百亿房企销售排行榜”显示,泰禾集团2014年销售额达230亿,跃居中国房地产销售30强,真正成为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

上海2015年1月全市楼盘签约排行榜

新数据统计,进入2015年以来,泰禾集团继续逆市飘红,多个项目销售火爆,迎来新年“开门红”:上海泰禾红御以4.13亿的签约额,位列上海房地产市场1月份销售前三甲;泰禾厦门院子继续深受鹭岛市民青睐,摘得厦门楼市1月份别墅销冠;……行业研究机构亿翰智库2月1日公布的“2015年1月份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泰禾集团以15亿元的销售业绩继续稳居行业30强。

靓丽的市场业绩,以及泰禾集团拟通过发行中期票据和非公开发行股票累计募集资金高达65亿元等重大利好消息,让泰禾集团股价持续高涨。自2014年12月25日至今年1月30日,泰禾集团股票涨幅高达61%。这都进一步助推了黄其森财富的迅速增加。

亿翰智库发布2015年1月中国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

广发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等多家证券公司均认为,随着央行降息降准等宏观货币政策趋于宽松,以及各地限购调控政策的逐步退出,目前一二线主流城市房地产销售市场呈现快速复苏趋势,泰禾集团核心项目集中分布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以及福建福州厦门以及江苏南京、江阴等经济活跃区域,将使泰禾集团2015年的销售增速极具弹性,有望继续实现“有质量的高增长”。

据了解,泰禾集团旗下的北京泰禾长安、上海泰禾红桥、泰禾福州院子、尤溪泰禾红峪等新项目即将陆续开盘,北京泰禾城市广场、北京西局项目、南京院子等全新项目也将在年内入市。与此同时,去年已经开盘的北京院子、厦门院子、上海泰禾红御、福州泰禾金尊府、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等项目也将推出更多的新产品和新组团。泰禾集团在2015年度的表现,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