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品质不讲究!在傲北童话城堡里享巴摩梭罗浪漫生活

房天下   2015-02-06 17:16

[摘要]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有那么一句经典的话,“如果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买房也是一样。放眼望去,高楼林立,品质别墅已经日渐稀少,成为不可多得的“濒危物种”。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何以琛有那么一句经典的话,“如果上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意将就。”,买房也是一样。放眼望去,高楼林立,品质别墅已经日渐稀少,成为不可多得的“濒危物种”。

伴随着北京住宅用地的逐渐减少、房地产开发的愈加饱和,一块具有的可以说极其珍贵。尤其是在当前别墅市场竞争几乎白热化的行情下,地段、稀缺资源、性价比较高的别墅,未来的价值更加倍看好, 效应十分明显。例如奥北别墅区的远洋•傲北、纳帕溪谷等别墅项目,或引进大面积水系,或打造大面积植被景观资源,因此往往能够时间吸引住来访客户,打动客户的心。其中以远洋•傲北为显著,一度引领奥北别墅区。

目前整个奥北区域别墅住宅产品的供应也十分有限,新增供应量并不多。远洋•傲北作为远洋地产在北京的个低密度别墅项目,位于自然环境佳的奥北别墅区,温榆河美一段,自然资源优越,周边环境优美空气宜人,小汤山御林汤泉、北京温泉度假村、温泉度假村等均为公园式绿化,在项目项目西侧有70米宽的代征城市绿化带,南侧有15米的城市绿化带,从而再次提高项目周边的绿化面积。

除了近享区域优越自然资源,远洋•傲北注重原生态多景观园林的打造,漫天的花海、绿树,恬静悠闲、热情奔放、浪漫惬意、自由轻松。远洋•傲北似一幅大师手笔的绝美油画,浪漫惬意,舒适自由,并因着这份浪漫和舒适,在这座童话般的城堡里,将巴摩梭罗的浪漫情怀,在此一一倾情呈现。花海,坡地,叠水,溪流,蜿蜒石径,66%的绿化率……95种珍惜植物在时光里漫不经心地生长着。溪涧与河流穿梭其间,步转景移,刚柔相济,景象环生。1300米环形蔷薇山谷,溪流景观打造,亲水平台与水岸慢道,生活与自然的浑然融合,而为数不多的花墅就藏在这片大花园里。在远洋•傲北就如同身处氧吧,PM2.5远低于北京其他区域,呼吸的每一缕空气都清新怡人。

远洋•傲北提倡天然、纯粹、绿色、环保的鲜氧生活备受广大购房者青睐,2014年推出的二期新品,凭借优越的区位、过硬的产品品质、远洋品牌的号召力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再度夺得奥北区域销冠,王者归来再度引领奥北别墅区。

据介绍,远洋•傲北二期在一期2.7米台地设计、前二后三格局及人车分层等基础规划上,舒适性和尊贵感大大提升——外墙采用了天然石材和真石漆,并增设了实用性和仪式感很强的天然石材门廊;另外,餐厅采取8米挑空,提升了空间的通透感和仪式感。而重要的起居室层面,也做到了罕有的多个卧室南向设计,主卧配备了套卧和衣帽间。二期别墅依然保留了下沉庭院、阁楼及露台等赠送空间,在面积和价格接近的同类产品中,性价比明显。岁末火爆热销,远洋•傲北限量加推10席联排产品,其中两栋楼王产品位于项目、水系和林荫大道,位置、景观极佳,将臻稀的艳阳花墅展现给客户。详情请咨询010-5762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