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壹号院热销探秘之五:稀缺至臻 紫禁壹号院难以复制

房天下   2015-02-05 14:31

[摘要] 放眼建筑维度,凡是豪宅,必定是稀缺资源的集合体。豪宅不仅是对四海良材的打磨与雕琢,更是历经百年不会流逝建筑光芒的魅力韵致,是难以复制的资源与匠心,是稀缺的时代珍品。

放眼建筑维度,凡是豪宅,必定是稀缺资源的集合体。豪宅不仅是对四海良材的打磨与雕琢,更是历经百年不会流逝建筑光芒的魅力韵致,是难以复制的资源与匠心,是稀缺的时代珍品。

作为北京的法式合院别墅,仅仅是以其“性”而言,紫禁壹号院在市场上便划定了与传统型豪宅不同的领域,标定了其独特的地位,稀缺性不言而喻。可以说,北京市场上不缺乏联排、叠拼等产品,而对于独栋退出市场造成的市场空白,唯有法式合院才能填补。

从产品的规划来讲,法式合院对地块的素质要求极高,此后北京再无土地可以营造合院产品。这就使得每一栋合院都成为时代的藏品。与独栋别墅相比,法式合院在保证内部私密性的同时通过建筑间的灵活组合和尺度控制,形成宜人的街巷空间和邻里花园,强化空间的围合感和领域感;与联排别墅相比,紫禁壹号院由地上两层建筑围合,垂直交通变得简单,别墅感受更强。

除却豪宅自身的匠心设计,紫禁壹号院所占据的地理位置和资源同样为其稀缺性做了好的注解。从外部环境看,紫禁壹号院占据了北京四大公园板块之一的南海子公园板块。在现代都市迅速膨胀的时代背景下,公园地产的宜居价值日益凸显。其中,南海子公园是亚洲大的城市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面积是颐和园的四倍,与北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和城区历史文化景观遥相呼应,成为北京南北中轴线上另一颗生态和文化明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